最近天氣多變化
可憐了我那容易過敏的鼻子
我都覺得鼻膜快被我弄破了 = =

而今天我沒有去學校啊~~~~
因為早上起來發現我沒有聲音啊...
其實還是有啦 但就是很低沉的那種
而且全身很不舒服 又一直流鼻水
百般無奈之餘 傳了簡訊跟導師說我今天無法去學校
原本是不太想請假的
因為今天早上是校慶預演
下午我則有兩堂課要上
但最後還是請了(淚)

早上八點老哥還來叫我起床
我只好昏沉沉的說我請假不去學校
結果我就這樣睡到了下午...
晚上利用時間把長袖衣服都搬出來
再不換季我應該會死人啊
聽說明天會12度是吧....

然後有打電話給導師
很怕她早上並沒有收到簡訊
幸好結果是有收到
順便問了今天的上課情況 以便我準備明天的課程
自從上次導師請整天假後
就發現其實正式老師請假是一件很麻煩的事

希望身體能爭氣點!! 不要再隨便罷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