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之後,可以明白孫翠鳳在引言時所說
「明華園總團是傾全團之力在成就這場新秀展演」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這規模的確在小表演廳不常遇見,
在育成新秀的演出亦然,
看著看著不禁懷疑「這是我能免費欣賞的戲嗎?」

《界牌關傳說》是明華園的經典之作,
但我沒看過總團的這齣戲,
對於羅通與屠爐的了解全部來自電視歌仔戲《羅通掃北》。

在節目介紹當中說好的全場含中場休息75分鐘呢?
上半場演完就60分鐘了啊XD
而下半場開演後就一直聽到窸窸窣窣的討論聲,
尤其是秦家女衣著鳳冠霞帔登場時,
台下都一臉茫然,
我還以為我在中場錯過了什麼呢... 

不過也隨著阿桃的泣訴回憶錄當中知曉究竟發生什麼事,
只能說屠爐死得好冤啊~
最後羅通呈現精神崩潰又喪心病狂的模樣,很變態,但我很喜歡,
覺得吳米娜演得很好!! 
同時也覺得姜琬宜進步很多,
上半場開場的那句唱得很棒耶!
另一位飾演阿桃的藝生陳彥名我比較不熟悉,
但也認為不錯,算是恰如其分,不會讓人感到尷尬或難笑XD

很少近距離看明華園的戲,
感謝總團願意拉高成本及人力,
我在進場前真的一直以為這會是個只有三個人登場的折子戲而已…
也感謝戲曲中心讓年輕演員有成為主演的機會,
雖然近期看戲的時間變少了,
但能看到以前就有在關注的演員能更往前邁進真的很開心😊

未提供相片說明。

>>很喜歡謝幕的這一幕,特地放上來~
未提供相片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