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繼台灣和日本之後
韓國也要開拍流星花園啦!!
看了一下韓國F4...還OK耶~
不過都被改名就是了
杉菜變成金絲菜...讓我笑了好久XDD

既然難得台日韓都拍了流星花園
當然就要來個比對圖囉~

先來個日本正宗的漫畫原著F4!!


其實這幾張都是後期的了~
一開始的畫風其實不太好看XD
再來個加上杉菜的吧!!


台灣代表!!

>>現在看起來...當初的造型還真是不好看耶XD
而且大S一直給人"公主"的形象
演貧窮不起眼的杉菜對她來說也是個大挑戰~


>>不過當初台灣F4一出來 完全不吸引我啊....
但卻使得日本師奶為之瘋狂XD
初期的造型真的很俗氣..近幾年的造型才比較時尚一點XD
如下圖~



再來就是日本代表!!


日本對流星花園的熱愛也是很可怕
從1拍到2又跨到電影界!!
也可以說是一個傳奇了吧XD








最後就是眾所矚目(?)的韓國代表
韩版F4的全新魅力

四位韩国版“F4”。

就時尚度來說...韓國代表大勝啊!!
真的把F4的貴氣顯現出來耶~
再來看看韓國的杉菜...就是金絲菜XD
女主角具慧善。

不覺得有點太可愛了嗎XDD
看起來白白嫩嫩的...不像窮人家的小孩啊XD
而且...請看下一張圖
花样男子海报公开

有沒有發現金絲菜的裙子好短啊!!!!!
韓國高中生都是穿這種短裙嗎?
我不太看韓劇...不了解韓國的生態啊~

是說...我覺得韓國F4中
比較好看的是西門和美作耶
那個道明寺的斜劉海捲捲頭讓我感到不太舒服XD
至於花澤類...怎麼好像裴勇俊啊XDD

如果對韓國其他選角有興趣的請點我
就光看臉來說...我覺得都還挺符合形象的!!
尤其是藤堂靜的角色...一整個很夢幻XD
道明寺媽媽也好殺的感覺!!

雖然說了那麼多...
但我應該不會看XD
因為我連台灣的都沒看了~
日本的我嫌它進度太快也棄守
韓國的...會看的機率也是很小很小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