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開箱文終於也有一組台灣藝人了!!!
是說當初在預購的時候,就決定拿到要來寫開箱文了
暌違了三年的五月天專輯啊~~
在預購的時候,本來一直猶豫要末日版還是明日版
後來有搭上博客來滿888打九折以及CD館兩件九折的優惠
再配合上博客來的e-coupon
兩張專輯+護照+公仔,只要$709
是不是很划算啊XDD

言歸正傳
今天早上出門前,確認過博客來的出貨已經到門市了
在去接小孩的空檔經過7-11時就順便拿了
很開心的在公司開箱
箱子比我想像中來得小


打開後,發現明日版是用密封袋,末日版則孤零零的在外頭


因為在公司時間有限,就決定先看兩版的贈品
首先來看明日版附贈的公仔吧!!
其實抽到誰我都無所謂,因為這是一種運氣啊
結果打開後看到背面,我心想這不是阿信就是怪獸了吧


拿出來一看!! 喔摸~~是阿信啊!!!
真是太幸運了!!
 

再來是末日版的護照,跟CD包裝在一起


小心的取出後,心裡默默的想到之前買2AM專輯時也有一本護照
同事在旁邊說,該不會裡面全部空白吧?!
但既然是舟遊護照,我心想一定跟諾亞方舟巡迴演唱會有關才對
封面其實還挺閃亮的(還是我們櫃台的光線太好XD)


打開果然是諾亞方舟的演唱會標題


原來巡迴演唱會每一站都會有紀念章
不知道小巨蛋不同天是不是有不同章?!
有的話,我每天都衝小巨蛋去蓋章XDD


接著是一段序言,也可以說是團員對末日版的想法
這一段我還沒有仔細的看,因為裡面也包含了五個人對整張專輯歌曲的感想
我想我還是等聽完整張專輯後再來細看!!


後面就是能讓你盡情蓋章的地方!!


蓋章區結束後是2012的月計劃表
可在上面寫上五月天的追星行程喔XD
最後一頁是準備搭上諾亞方舟逃難(?)的五月天~



比較了一下傳說中不同的曲目順序
藍底白字的明日版


黑底綠字的末日版


而因為是預購,所以兩張專輯都有附上預購單
所以我有兩張預購單~上面的公仔都好可愛!!




最後來張依照慣例的大合照!!


下班回家後,拿出CD比較一下內頁的差異
末日版整體來說真的較為黑暗




歌詞本的標題是No Where


內頁的照片也是比較灰暗嚴肅的感覺














不過我發現,末日版的OAOA是最初的版本!! (話說在看曲順的時候早就該發現了才對....Orz)


相較之下,明日版就顯得色彩繽紛許多,而且是五月天的代表色!!




歌詞本的標題是Now Here,CD還是橘色的呢!!


而內頁的照片當然感覺也活潑許多,雖然五個人的表情並沒有太大的差別XD














明日版的OAOA則是3DNA版本


阿信和怪獸都說,第一次聽五月天的第二人生
請花一個小時的時間,戴上耳機,看著歌詞本好好的聆聽整張專輯
所以我到現在都還沒有開始聽...
這假日我會撥兩個小時的時間給五月天
希望我也能因此而開啟我的第二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