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唷喂呀,我不知道水晶男孩有這個行程耶...
後來是看到飯拍,再詢問其他小黃
才知道HW的行程表有這個活動,我根本沒注意到啊XDD
我把推特上的韓文丟翻譯是什麼員工活動之類的,應該是類似年底的尾牙(?)
YG也有其他藝人去,水晶好像是擔任壓軸的樣子(不太確定)
不過這種場合,飯拍女神們還是都能進得去就是了XD

目前看到的不多,簡單PO一些上來,順序不確定喔~
>>Com'Back (cr.hooni8022)

既然有這首,那就應該是第一首吧XD
怎麼辦,我覺得這首看幾次就愛上幾次耶
雖然是側邊的角度,但還是好喜歡水晶跳舞的力道
(雖然他們說跳舞沒那麼用力了XD)
成勳的聲音一出來根本就天籟啊~~
表演的場地很大,感覺能完整呈現水晶的隊形
像是以成勳為中心往四邊散開的那段,感覺就很好看!!

>>Com'Back之殷志源重點PART (cr.JjioniWorld)

殷隊的人生part,不用我多說,大家都心知肚明吧!!
又因為剛好這位的角度再正前方,真的拍得超清楚!!
旁邊不是宰鎮就是在德還有加碼的水院,舞真的跳得超霸氣!! 但第三次明顯累了XD
是說...殷隊是穿緊身內搭褲嗎XDDD

>>自我介紹 (cr.hooni8022)

感覺是剛表演完,所以宰鎮的外套一直要脫不脫XD
而且五個人的穿衣風格完全不同,可能是想穿什麼就直接出門了,哈哈
旁邊做在前排的感覺都是西裝筆挺的上層?
水晶的年紀也許跟他們沒差多少XD

>>Road Fighter (cr.Jjioni world)


>>Couple (cr.hooni8022)

不聽不可的水晶名曲
不管是什麼場合,聽到成勳唱這首都覺得很好聽啊!!
然後場地真的很大XD

>>something special (cr.HERO G1)
非常徹底的只有殷志源的畫面而已.... 


圖的部分,一樣大多只放預覽圖!!
但是還沒看到在德單人的耶....有看到再補上來XD

>>我覺得現在殷隊對我來說,已經是看到就覺得好看的溺愛境界了!!
不過看照片又不像內搭褲了XD (cr.twitter@herog1)
>>成勳感覺難得戴帽子參加演出耶~ (cr.twitter@19800222NET)


>>宰鎮的紅大衣好看!! 配上全身黑色衣褲更好看!! (cr.twitter@jjlove0713)
>>水院的穿搭有點妙,尤其是下半身..但因為這張只有上半身,所以還挺OK的!!
因為我覺得褲子好像跟外面這件大衣不太搭啊~~ (cr.twitter@awesomejsw)


12月真的行程滿滿!!
今天本來想寫一下無本質旅行的小心得
但等明天EP2的中字出來再一起寫好了XD~沒寫就算了XD

看完今天這場飯拍,我又更期待演唱會了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