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書展我和老哥依然去報到了
雖然沒有特定想買的書
但也還是隨意亂逛的很開心XD
不過我竟然忘了順道去看波妞展....Orz

今年二館的人潮依然是多到爆
幾乎每個展場都要排隊進去!!
我跟老哥只好看哪個隊伍人少就排哪個
是說我跟動漫真的已經脫節了啊
各家出版社的強力主打我熟的實在是沒幾部
大多數幾乎都叫不出名字啊^^"

不過今年的台灣東販主打波妞啊
看到很多可愛的波妞商品喔!!
還讓我看到宮崎峻系列的故事書繪本
我很酷的買了天空之城的日文版!!
把自己當作日本小孩 但是應該很窩字看不懂...
另外我還順手帶走了波妞的撲克牌
得到贈品波妞紙袋一個XD

一館的人其實也很多
不過因為場子大 所以人潮就分散了
比起前幾年 今年我和老哥都買了不少書
最大的遺憾就是沒有帶消費卷出門
很多出版社都有消費卷的折扣啊!!

放幾張展場照的圖~

>>今年書展的海報


>>前陣子打很兇的電影~但我忘了是什麼名字了^^"


>>北斗神拳系列!! (老哥叫我拍的~)






>>SKIP BEAT!! 看來結局之日遙遙無期~


>>可愛的Q版恭子


>>台灣東販的入口處


>>老哥問我那個女孩是誰...我說是變成人的波妞~他有驚嚇到XDD


>>波妞周邊商品櫥窗


>>在日本人手一隻(?)的波妞玩偶以及我差點就可以獲得的波妞噴水玩具


>>大橋妹妹的單曲!!


>>誰能告訴我...為什麼她是少女漫畫的眼睛??!!


>>20世紀少年!! 這部真的超好看的~


>>是遠峰一青!! 漫畫人物果然比日劇人物好看...


最後以我得到的贈品波妞紙袋結束XD


其實這次書展沒照到什麼照片
因為人真的太多
我們是在閉館前半小時又回去拍的(順便買波妞)
不然想要完整的照到那些掛報真的很難~

突然發現
我整篇文章幾乎都充滿了波妞...
但其實我沒有那麼喜歡波妞這部電影(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