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連續三年去書展了!!
這次逛書展的同伴依然是我老哥XD

早上要搭公車前 還在猶豫要不要先吃早餐
沒來得及思考669就來了~所以只好先上車啦!!
為了吃早餐 所以在市政府站就下了車 因為世貿附近只有101...

吃完後就先去一館啦
每次買票我都覺得很奇怪
明明就有3個窗口 大家都喜歡在同一個窗口排隊
所以我都默默的到那個沒人的窗口很迅速的買好票
台灣人真的愛排隊耶

這次逛書展沒有任何目的
因為每有特別想買的書 也沒有受人之託買書
所以基本上還挺悠哉的 但相對來說也挺無聊的...^^"
看到了金庸倒是件意料之外的事 
老哥說金庸比他想像中的老 不過我沒啥感覺耶XD

逛啊逛 莫名的買了悲慘世界的DVD...
其實一直都很喜歡悲慘世界 所以基本上也沒啥猶豫的就買了
看到HERE和Taipei Walker都在特賣 過期雜誌三本$100
還挺心動的 但是好像買來又不知道要做啥
研究有什麼好吃的?? 然後讓自己愈來愈胖.....所以就算了XD

後來又看到一本"日本漫畫60年" 很厚一本 內容很詳細
老哥似乎很想買 要$699吧 打79折
本來我還想買大逃殺來湊三本75折的 
但是大逃殺兩冊只能算1本...所以又算了 老哥決定在博客來買
眼尖的我發現"日本漫畫60年"的封面貼了張的標誌
還附註說明"由於本書中有一頁為18禁畫面........"
我和老哥就很好奇的翻開展示書尋找是哪一頁
看了目錄 覺得應該在"成人漫畫"的內容 
一翻 !!  果然啊...真的有一頁有做愛的漫畫內容啦
不過啊 就為了這麼一頁感覺有點小題大作耶....

一館逛的差不多後 就先去三館晃晃
我們倆幾乎是直直的通過三館啊 畢竟童書館實在提不起我們的興致
午餐就去旁邊的華納威秀解決囉~~不過吃的是很普通的BURGER KING

吃完後 就去最熱鬧最有人氣的動漫館啦
喔喔 果然是最多人的館 每個地方幾乎都要排隊耶
我們就先從不用排隊的出版社開始逛起
其實我們也不太常買漫畫 都是走馬看花啦
有人氣的漫畫通常都還沒完結 不喜歡買沒完結的漫畫啦!!

今年最有人氣的莫過於木棉花.曼迪啦
這兩間光是周邊商品就讓人潮多到不行啊!!
老哥也在木棉花灑了大錢買了DVD 還拿到一個大福袋
只是裡面附的東西有點讓人傻眼就是了....
曼迪的死亡筆記本周邊商品超吸引人的~~
限量的海報很快就賣完了 很有質感耶!!
漫畫已經出完了 也許以後會去買全套也不一定XD

還有一個地方很不一樣
今年有動漫主題館 裡面有各式各樣的動漫佈景
有些佈景還可以讓你跟人物們一起合照喔 還不錯
只是人潮太多 要好好拍個照是很困難的
我們就這樣在二館消耗了大半時間
出來也己經5點多了!!

這次的國際書展感覺不怎麼國際啊
一館的國際區似乎比去年沒看頭 人潮也不多
二館依舊是超人氣 難怪可以獨自出來辦漫畫博覽會
三館的童書館感覺是銷售員的聚集處 超可怕的..

話說今天也看到很多BL漫啊
有想買的衝動 但想想還是算了
等到以後有地方放 有大錢花再說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