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宿舍的封宿日
代表著幾乎所有的人都走光光了
一直到今天凌晨都陪著我們的谷霙也在我們補習回家後回她想念的家了
於是乎 我和秉兒就去內灣了!! (這兩者之間好像沒什麼關係...^^")
唉呀 反正是秉兒說她想去內灣的  所以我們就GO啦

上車前還擺了個烏龍
原本在第三月台的內灣線不知為什麼跑到第二月台了
害我和秉兒還以為自己搞錯時間了
幸好最後還是有趕上那班火車啦!!

內灣啊 印象中好像來過兩次
一次是大一去看螢火蟲 但因為是晚上 而且是去聯誼 一整個很怪
另一次是大二辦迎新時和交大的去烤肉吧
不過基本上也是沒啥逛到 也沒啥印象...

這次既然是和秉兒來 感覺就是要HAPPY一點XD
我們大約是4點抵達內灣 所以就從老街開始逛起啦
一路上不停的吃吃喝喝
野薑花粽.艾草包.大熱狗.炸野薑花...
秉兒還和攤位上的可愛狗狗拍了照
我們也和掛在攤位上的大嬸婆.小三哥的面具拍了照
進去了聞名已久的內灣戲院
和門口有趣的宣傳三輪車拍了照
不過內灣戲院很壞 沒進去消費就不能進去參觀 只能透過玻璃觀望而已

約莫逛了一圈 就去秉兒一直想去的劉興欽漫畫館
劉興欽是個漫畫家 也是個老師 更是個發明家
有很多生活用品都是他發明的耶 像是可以上下左右調整溫度的水龍頭
他的漫畫我也很有印象 不過只有對人物有印象而已
整個館藏內容還挺豐富的 我們也在裡面拍了不少照片

出來後天氣也暗了
不過離我們的回班車還有一段時間
所以就去吃了客家粄條當作晚餐
有種很油又很清淡的奇怪FU...

基本上 這次的內灣行感覺還挺短的
不過也挺好玩的啦
至少吃了很多看了很多有的沒的XD

但是仔細想想
好歹我也在新竹待了兩年半
還是有很多著名景點沒去過
像是籃阿弄妳們去過的薰衣草森林我就沒去過
北埔老街還是和我家的人一起去的
嘖嘖..還是趕快把握剩下的時間玩透透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