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也許會是我關於水晶團體的最後一篇開箱文....吧~
是說因為被通知取貨那段時間人都待在台中看五月天,所以直到截止取貨前一天才拿到貨,
取貨後走在回家的路上,心裡想說這是少了一個人的重量嗎? 也太輕了吧?!
完全感覺不出來有一公斤的重量XD

話先說在前頭,我是有點意興闌珊的開箱,或許會從圖文中感覺得出來吧~
因為取貨前就已經是確定水晶是四人體的狀態(至少在與YG簽約的時間內)
1/7拿到SG,但我1/16才打開,1/20寫開箱文,看看我有多麼不想面對XD

>>外盒的盒面與盒底,採用白底+亮銀色字的搭配


>>側面的字以及會一直看到的賀年用圖~


>>盒子打開後,最上方是四人的簽名
>>在盒內有先鋪上一層不知是什麼材質的紙,
讓底下色彩鮮明的月曆封面帶著朦朧的感覺~


>>簽名的內容(就是關於新年祝賀等文字XD)


盒中的內容依照介紹頁面如下述:
2019 DESK CALENDAR、2019 STANDING CALENDAR、2019 MINI CALENDAR、2019 SCHEDULER、DVD、新問候卡4張、照片卡(隨機1款)

>>商品一件件拿出來,可以感覺出是有經過色彩搭配的(就是白+黃)


>>封底還有一個水晶LOGO


首先是直立型桌曆
>>封面其實還挺美的,立起來也好看~
拿出來的第一個感想,紙質也太好,很厚很扎實!!


>>掀開的話,正面是成員圖,宰鎮相當俏皮~



>>成員照的另一面就是日期,重要紀念日一樣會標註文字


>>生日的月分當然也都是本月壽星負責,宰鎮和水院一如既往(?)被放在同一張XD



>>以這系列來說,
個人相當喜歡殷隊的風格,雖然頭髮沒有很喜歡,但色調、衣服和臉(?)是首選無誤!!
反正就是單純最喜歡殷志源XD
如果真的要拿出來擺放,我應該依循往例只會在殷隊這三張做更換吧XD



這...我不知道是屬於哪一項內容耶XD 是隨機的相片卡嗎?
感覺是可以立起來的相片,但我沒有把後面拆開,因為再怎麼樣也不會放四人版XD
話說已經是第三次看到這張圖囉^.<


DVD
>>內容我還沒看,所以PASS!!


問候卡
>>正反面的位置不變,可以自行對照~我就不一張一張放啦!!


>>反面


>>這我也不知道是屬於哪一項商品耶XD 
只能確定這紙質也很好,不像之前作工很差的偽拍立得~


桌曆(DESK CALENDER)
>>黃色方型盒是裝桌曆的外盒
>>桌曆一樣是白底黃字,旁邊有線圈的是迷你月曆


>>桌曆全拉開是一張長長的紙,圖就是之前成員IG有放過的
>>可以組合成三角錐
 

迷你月曆
>>封面和直立型桌曆的一樣,封底則是閃亮亮的銀色


>>它也可以站,但因為沒有著力點,會搖搖晃晃~


>>所謂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迷你月曆小歸小,但裡頭的圖是我覺得最優秀的了!! (可能跟黑白風格有很大關係XD)
跟直立型桌曆一樣是正面照片反面日期,日期部份我就不放了~



 

手帳
>>跟往年幾乎都是一模一樣的格式啊~


>>首先是照片轟炸!!
 



>>這系列都沒有四人站在一起的團體照,
可能是本來就是以個人為主題,也可能是直接把成勳P掉,又沒有重拍吧(亂猜)


>>日期部分一如既往的單調,但今年又更單調了,連格子都省了,
樣式和其他桌曆月曆一模模一樣樣....


>>筆記區是一片空白~~~~~


>>最後面應該是DVD花絮篇,但因為還沒看DVD所以也不確定XD




以美妙漢亂入的全體照結束這篇開箱文!!


如同最前面所說,對於四人水晶我其實很意興闌珊~
所以這幾天也沒有看到我PO去年十月演唱會的發售消息...
追星這條路我一直很隨心所欲,不會勉強他人更不會勉強自己,
喜歡就會一直喜歡,但使我喪失初心我也無能為力...
至今為止,喜歡的團似乎都以類似的方式而讓我離開,
不管是主動或是被動,我都不會去責怪或是埋怨任何成員(離開的或是留下的),
在現在這個社會,一字一句都足以影響一個人的人生,
你想當操控的人或是被操控的人呢?

2018年的最後一週和2019年的第一週我都待在台中看五月天
而新年的第一天當時在IG寫了一小段文字,
當作這篇水晶開箱文的結語或許有些奇妙,但就讓我放一下吧XD
.
2019年的第一天,心情複雜的一天。

回首過去這一年,
有半年認真玩耍,有半年耍廢度日,
我想要擁有什麼,我又付出了什麼?

以為的日常都是無常,生命的具象只是幻象
既然計畫趕不上變化,何必凡事都斤斤計較

關於五月天,喜歡了20年
經過冷嘲熱諷的年代
被問過為什麼要花那麼多錢看演唱會
也曾被說過看那麼多場演唱會無意義
我沒有屬於自己的夢想
我想我就是買一個夢想
加入五月天永遠都不嫌晚

關於水晶男孩,喜歡僅僅兩年,卻是波濤洶湧
不能令人滿意有所不平的結局
也許已是他們力所能及的結果
當初是以什麼成員組合入坑
未來就以什麼成員組合出坑
這不是什麼說不出口的事情
敬我喜歡水晶這段不長不短的日子
敬因為喜歡水晶而認識的眾小黃們
我是小黃我驕傲

願新的一年天天都是最好的一天

.
要暫時(或是永遠)跟水晶告別了
但如果水晶來台我還是會去的XD

話說我真的是帶賽,不適合追星,更不適合喜歡團體中的CP,
五月天沒有被我害到,是因為在我眼中他們沒有誰和誰是CP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