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拿到學年曆啦!!
本來去超商拿貨時想用消費卷
卻被告知不能用....Orz
話說拿在手上的重量非常的輕
讓我有種很不真實的感覺XD

不過回家打開一看
發現其實整體的感覺很有質感耶
而且我竟然有拿到KAT-TUN的DM!!!
看NEWS和嵐版都說DM很難拿
沒想到我竟然有XDD
去年我拿到的是J家的宣傳DM
這次能拿到KAT-TUN實在是太棒啦!!

打開很完善的包裝後
映入眼簾的就是印有KAT-TUN字樣的箱子以及DM


來張DM的近照


接著要來準備開箱囉~


忘了說~箱子的側面有這次KAT-TUN的LOGO(?)
是隻謎樣的鳥類..


打開後是個印有"with you"的盒子


上面依然是那隻不知名的鳥類..
不過細看後似乎不是鳥類...
而是頭盔上有著皇冠加個盾牌及毛皮的不明符號?


打開盒子後 盒蓋的背面印著"おまえといしょ"


盒子內裝了很多東西


通通拿出來後 總共有4樣東西
盒子、相框(?)、照片們以及日期膜(我還真不知道怎麼形容它XD)




相框組裝完成後其實有點沒質感
因為有種很簡略的感覺




但神奇的是放上照片和日期膜後就等級提昇了XD



以上就是不負責任的開箱文

把照片們翻閱了一下
發現還真多張!!
而且正反兩面都有~
就照片來說有種物超所值的感覺XD

目前正在掃圖中
已經掃了一半左右吧
如果可以應該等等就會把圖放上來了!!
敬請期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