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會覺得自己是個長不大的小孩
明明就已經二十好幾了
但還是會覺得自己的心態很小朋友
雖然說保有年輕的想法很好啦
只是偶爾會覺得自己是拿這個來當藉口

算是突如其來的想法吧
雖然說在我的工作環境我是最小的沒錯
雖然說在我家我是最小的沒錯
但周遭的人也沒人說過我長不大
而且從學生時代開始,自己給別人的印象就是個大姐頭
(大姐頭還是我高中的綽號.....) 
我也很少會在親朋好友面前顯露自己小朋友的一面
在眾人面前我往往都是理性的存在
再加上現在的職業,更是不能耍孩子氣

所以"長不大"純粹是我個人的想法

要論為什麼我也說不出個原因 
只是會有就算天塌下來也有人幫我檔著的想法
要說是沒有責任感嗎? 還是沒有感受到經濟壓力呢?

現在的我已經習慣獨來獨往
一個人可以輕鬆的來輕鬆的去
但也可能就是因為太安於現狀
沒有所謂的外界的壓力
所以偶爾會覺得自己內心的想法和學生時代似乎沒有什麼差別

現在的上班下班就像以前的上學放學
回家往往就是坐在電腦前
看著螢幕上的人物跳動
累了就爬回床上
隔天起床又開始重複著相同的生活

日復一日
年復一年

如果到了三四十歲,我的生活還是依然如此
這樣是好還是不好? 幸還是不幸?


從小學開始,大人最喜歡問"你的夢想是什麼?"

小朋友也最喜歡說"我長大以後要當XXX"
 


像我這種
一開始就沒有夢想的人該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