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大概消失了一個禮拜的時間吧~
因為發生了讓我很挫折的事
所以就想讓自己在網路蒸發= =

很感謝這段時間有來關心我的人們
第一時間就在MSN留訊息給我的笑笑
而且似乎猶豫了很多天才打電話給我的笑笑
批兔個版意外多了兩名訪客
而且應該有人是特地註冊PO文的
非常的感謝喔(抱)
有屏和谷霙的文章讓我邊看邊哭
我知道你們很擔心 但當時的我真的不想也不知道怎麼面對你們
不過我想現在的我應該已經沒問題了XD
但經過這件事也讓我體悟到
知道有人在關心的感覺很好~
身邊有你們真的很棒:)
當然也要感謝努比聽我的訴苦XDD

雖然這次是失敗了
但我想無論是成功或失敗的人
都得好好想想下一步該怎麼走
因為這條路真的佈滿艱辛...
雖然無法成為戰友
但如果有需要幫忙的地方也不要忘了我喔
別忘了我是查資料達人= =+


雖然這一個禮拜我都沒有PO文
(意外的發現不PO文也是件輕鬆的事XD)
但其實中間也是發生了不少事
我還在思考要不要一篇一篇的補回來
但我想我應該會偷懶吧XD
所以就在這篇稍微做個紀錄!!

5/1 神起本人周邊勸敗圖

5/2 烏來內洞小迷路+雲仙樂園賞螢去+爹娘無責怪反而讓我更內疚

5/3 努比L'amour公館行+師大下午未開店+五分舖+皇家帝國吃到吐

5/4 神起日4巡開跑+俊秀腳受傷坐輪椅


總之我回來了!!
期許自己還是以前那個很自嗨的人!!



話說..

下面那篇"我完了"的人氣高到一種匪夷所思的境界....=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