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今天收到之前在博客來訂購的電影《同級生》電影套票囉!!
因為我三種套票的票根和贈品都想要(是個貪心的人XD)
所以不管三七二十一的三種都買了
多謝預計一起看電影的表妹不要票根也不要贈品!!
至於多出來的交換券我應該就再去看一次XD

雖然三種套票贈品的圖案都一樣,但功能卻不同
而不同圖樣的票根是讓我咬牙全買的最大原因!!
《同級生》想愛你套票   《同級生》我愛你套票   《同級生》我想你套票
  
寄到的包裹內含三種套票!!
 

《同級生》想愛你套票 $320
內含一張電影交換券,隨票加贈精美明信片兩張(明信片尺寸10.5*14.8cm)
>>算是小而美的一組套票
信封本身也有設計過~
明信片背面除了logo之外幾乎都是空白的唷!
票根是兩位主角~


《同級生》我愛你套票 $320
內含一張電影交換券,隨票加贈日本進口票夾壹個(收合尺寸23*16.5cm)、A5插畫卡兩張
>>這組是我覺得cp值最高的一組套票了!!
有插畫卡又有票夾,而且票夾是大型的唷XD
票根是草壁光!!

>>票夾打開時的正反面,可以裝入A5大小的文件!!
 
>>票夾收起來的時候也很有質感耶!!

《同級生》我想你套票 $530
內含一張電影交換券,隨票加贈日本進口A4資料夾兩個
>>最貴的一組套票,可能是因為有兩個A4資料夾,又是日本進口XD
不過A4資料夾的確最實用沒錯~~
票根是佐条利人!!

>>正面的圖案就跟前兩組的贈品一樣
但背面就不太一樣囉~~~


>>比起贈品,我更想要的是這三張票根!!
其實還有一組套票,是限定在安利美特預購,贈品是半開海報一張,票根也是兩位主角~
但想說就算了,太多票就表示我要看好多次XDD


>>來個大合照!!
雖然圖案都一樣,但東西都很實用,我覺得挺不錯的XD


其實中村明日美子的畫風不是我喜歡的那種
所以一開始我其實也沒有很喜歡《同級生》這漫畫
但隨著故事發展,我覺得它有一股吸引力,讓我也被兩位主角所吸引
然後就喜歡這畫風了XD
到讀冊收購了這系列的二手書
《同級生》、《卒業生 冬》、《卒業生 春》、《空與原》
現在差《O.B》就完成了XD
日本也使在今年二月上映的,反應都還不錯!!
台灣會上映這劇場版很意外啊!! 而且還只有一小時的長度~
有點好奇屆時上映時,電影票會收多少錢XDD

---5/25看完電影囉-----

為了拿到5/25(三)限定場次的加筆小冊子
我前一個星期三奔波在日新威秀和信義威秀之間啊~
中午12點開始劃位,因為上班關係,只能利用中午休息時間衝衝衝
當我12:30到日新威秀時,竟然一個位置都沒了=口=
因為手機前一晚沒充好電的緣故,電量只剩25%
於是一邊打電話給努比請他確認信義威秀還有沒有位置,一邊往捷運站移動
我不想趕到信義威秀時才又被告知沒位置啊~~~
一到信義威秀我嚇一大跳,為啥平日中午看電影的人那麼多?!
所幸還是有劃到位,第二排,有夠近XD

劃位時就有拿到贈送的明信片(上映前兩週)
由於明信片是三款隨機贈送,我也等到看電影時才讓大家自行抽選
結果有兩張利人款,一張親親照~
姿妤說她的明信片和小冊子都直接給我
但因為我們兩個都是抽到利人款,我就帶了兩張利人回家~


加筆的小冊子很精美喔!!
是會在進場檢查票根時一併給予
很多人都直接在影廳內看了起來~我只能說真的好看啊!!!

電影內容我就不多說了
真的跟漫畫如出一轍,有種漫畫中的人物就這樣活脫脫的在你眼前走動
音樂好聽,合唱曲也好聽,聲優的聲音也好聽,而且好適合>///<

快!! 卒業生也快出劇場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