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頭髮不順眼想換髮型時
它就會突然變得很好看


原本前幾天在想
頭髮現在好像不太捲了
等到我的寶貝蛋用完,就要來換個髮型
但是要維持捲髮還是回到原來的直髮還是狠心剪短呢?


就在我猶豫不決的同時我去洗澡兼洗頭了


洗完出來,依照慣例抹寶貝蛋加吹頭髮
結果吹出來的頭髮好捲好蓬鬆啊!!!
一整個很像剛燙完時的樣子
讓我一整個大驚
頭髮又迴光返照了嗎XD


還是其實是頭髮想叫我每天洗頭
因為現在長捲髮實在很懶得天天洗 (直髮時也沒有天天洗XD)
但通常沒洗的隔天頭髮就不會捲
而且我早上出門是不吹頭髮的
頭髮最好看的時候是在睡覺前XDD


好吧
這樣看來捲髮還是會陪伴我一陣子
等到我寶貝蛋快壽終正寢時再來好好思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