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花了一點時間來整理KAT-TUN的文章分類XD
因為以前不太想分得太細
所以只要是KAT-TUN相關的就統一丟到KAT-TUN的資料夾
但現在又想把它分得詳細一點
不過分的類別好難想...
想要走簡單明瞭路線
所以就依照我平常寫文章的習慣分了幾類
不知道這樣有沒有比較好XD

簡單介紹一下

影音截圖 : 就是我只要有放影片或截圖都會丟這邊
不管是電視節目、CM或是新聞
但是PV不在這
PV在影片的資料夾中~

大小消息 : 有關專輯、單曲、DVD的發行消息或是封面銷售之類的
另外誰主演日劇或舞台劇等的相關消息也都在這

おめでとう : KAT-TUN的相關賀文

勸敗分享 : 基本上就是勸敗分享區XD
SHOP照發行、入手的商品或是相關掃圖都會放這
但這裡只會放KAT-TUN相關的
如果是別團的會放在"雜七雜八"資料夾的"我貼我貼我貼貼貼"

喃喃自語 : 就是我的碎碎念
範圍極為廣泛 但都跟KAT-TUN有關
因為不想再細分 所以裡面文章會有點雜亂XD

其他的相關分類應該也會跟著做調整
只是我現在還沒想到怎麼分
J家的那塊也頗大 但有點不想動它
因為我的文章太雜亂無序了XD
除了一些特定的主題勉強分得出來
其他還真是亂七八糟XD

至於神起部分
還在猶豫要不要幫它弄個資料夾出來
因為現在文章還不怎麼多XD

其實那麼多分類中
最雜亂的應該是"心情隨筆"的區塊
因為當我不知道該怎麼分類時 就會丟進心情隨筆中XD
而且學生時期總是有事沒事就PO文章
所以才會累積那麼多文章~~

總之以後應該還是會默默的整理文章~
而且邊整理也邊發現以前寫的某些文章實在是很好笑XDD
我想這也是一種樂趣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