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三年參加J家在小巨蛋的演唱會
每一年的團體都不一樣
但每一場都沒有讓我失望過
今天的V6控真的是讓我大開眼界了!!
原來台灣的小巨蛋也能跟日本演唱會一樣炫麗!!

不過唯一的遺憾是我跟V6的歌不太熟啊
很多歌我都只能跟著哼無法跟著唱 至於歌名是什麼我就更無解了...
所以接下來的感想應該會很雜亂~"~

一開場的3D真的很讓人印象深刻
看到全場都帶著V6特製眼鏡
然後對著空前空無一物的景象揮手握手抓手
這場景真是怎麼看怎麼有趣
雖然自己也是跟著揮手抓手握手XD
不過我好久沒看這種3D的影像了!!

很快六個人後空翻就出現了!!
實在是看不出來這是平均年齡已經30歲以上的團啊!!
除了一開始有在主舞台後空翻之外
後來也又在蛋糕舞台上後空翻下來
讓人看了怵目驚心
這不是只有ABC才會做的事嗎?!
看來我真的是見識淺薄啊~~~

中間有段是透過小電視螢幕和假門來演出
V6是穿著紫色的衣服 (准一的圍巾好好看!!)
整個過程讓我看了眼花撩亂
有夠複雜的啊~~~但是非常的精采!!
不過我那個角度可以看到門後的大家都非常忙碌XDD
讓我想到東方神起日四巡的MIROTIC也是這種表演方式

MC部分好有趣
一開始有短短的TALK是自我介紹並沒有翻譯
說話的速度非常的流暢
讓我不禁懷疑V6飯的日文是不是也都很厲害!!
V6的中文都還挺標準的
而且歌迷們也都很配合的給予回應

接下來主要的MC就有翻譯小向登場啦
原來七年前V6控的翻譯也是她呢!!
V6應該感覺很親切吧XDD
不過小向也是很厲害
V6輪番講了好多好多話 都不讓小向翻譯
最後才要小向一次翻譯出來
但小向也很爭氣的逐一翻譯
V6也很配合的把動作再重演一遍
真的是很有趣耶!!

其中也有提到嵐
還問在場有多少人有看嵐控
結果好多人都舉手了XDD
但他們也說"沒關係~有回來就好XDD"

另外今天坂本LEADER也有被整(?)
被迫要在歌曲中比舉槍的動作
還硬是彩排了一次
結果在正式演出時比完後他顯得很無奈啊XDDD

來說說V6的音樂方面
其實V6的歌我並沒有很熟
但至少今天唱的歌我都有聽過
雖然無法跟著唱 但看著有歌詞的螢幕也能融入其中
歌聲方面我不覺得有什麼大問題
雖然森田剛和三宅健的聲音非常的與眾不同XD
舞蹈方面我也覺得很整齊
(反正我很不挑啦~~)

硬體方面就真的要大大的稱讚一番
我都覺得要跟五月天DNA的設備不相上下了
也比我今年看安室控的聲光效果來得棒耶
像是水舞我竟然能親眼拜見實在是深感榮幸啊
而降下的大螢幕配合後方的螢幕特效
再加上V6本身的舞蹈呈現
那熊熊燃燒的火燄超有震撼力的啊!!

最後來說說V6本人
本人長得跟電視上一模一樣啊!!
坂本感覺從以前到現在都長一樣
本人的話不太多 但是很有LEADER的風範
井之原是隊上的官方MC 只有是MC都是他來主導
本人非常的溫柔 應該跟當爸爸有很大的關係吧XD
長野博我之前在校園封神榜的時候就很喜歡他(的臉)
所以這次我做的應援扇一面是V6 另一面就是博
可能是我們那區自己做應援扇的很少
所以我一直覺得我有跟長野博對到眼很多次耶!!
我堅信他有看到我的扇子並且跟我揮手XD
森田剛給我的感覺很酷 但也很可愛
人氣超高可以尖叫聲來得知啊~~
三宅健本人好可愛啊~不管是聲音還是動作還是臉
怎麼看都不像是30歲的人啊~~~~
最後的飛吻應該殺死不少人吧XD
岡田准一經過這兩天應該獲得不少好人卡!!
人一整個也太好 根本就是有求必應啊!!
握手、丟愛心、摸扇子、丟毛巾...感覺能做的他都做了!!
而且還擁有健壯的手臂(啥?)

V6控比我想像中還要精彩呢
而我也比我想像中來得嗨啊!!
最後的安可我也是參與了很久呢
V6到最後都沒出來有點小小失望但也是可以理解的XD
不過最後的V-SIX 拍拍拍
我真的覺得好整齊喔!!
瞬間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不過今天還是有出現魚兒爭食的畫面
看到花道旁擠滿了飢餓的魚兒們
真佩服V6有走過去的勇氣
我在三樓看了都替他們捏把冷汗
而且最後突然出現亂丟東西的行為
不要看到因為前輩人很好幫飯把東西丟回去
大家就紛紛丟東西上去啊~~
他們又不是花道清潔工....

扣除掉有點礙眼的行為
整場控真的非常精采喔!!

期待明年J家會派誰出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