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是傳說中的赤西仁和山下智久同台啊!!
不過我上傳的影片只有赤西仁的演唱部份XD
話說這次主唱大人的造型還真是SHOCK ME
是打算以後宣傳都用這造型嗎
那還真讓人感到驚慌XD
不過之前看HEY3的預告 應該不會那麼誇張~



先說說造型
是說看到那整頭往後梳的髮型我第一瞬間想到的是松崗昌宏啊!!
雖然說這樣是有把仁的美人尖展露無遺啦
但乍看之下會讓我感到驚恐耶XD

至於歌聲
我倒沒有什麼驚艷的感覺
只能說唱得還算平順
感覺沒有什麼太大的起伏
而且中間有漏唱歌詞= =+
在演唱的過程中
很酷的主唱大人都是兩手插口袋
到最後兩隻手才出來透透氣

結束時仁還和小林桑相視而笑啊
是因為中間的漏唱嗎XD
不過那樣露齒笑的赤西仁竟然會讓我有懷念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