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 
昨天堪稱是我大四以來最疲累的一天
其實也沒做什麼事
但整個就很心力交瘁

上完教育哲學就到圖書館找書院的資料
我、笑笑、谷霙負責編戲的部份
但是那個時代的書院真的很無趣
實在想不到什麼可以演
在圖書館翻了很久的資料 也似乎沒啥用
所以又想到來演個梁山伯與祝英台好了
於是很天才的我們到圖書館找了梁祝的影片來看
重點是我們找的是黃梅調啊!!
那部被我不知道看了幾百遍的黃梅調梁祝
比較讓我意外的是圖書館竟然有 而且還是錄影帶XD
所以莫名的就已快轉的速度看完了整部梁祝
只是....還是想不出什麼橋段....

下午回到家後 待沒多就就去修法國號了
如我所上篇所說
修理的費用讓我ㄧ整個大驚!!

修完之後就又趕去打工了
這幾天的打工都讓我和秉兒有種無力感
回家後兩人還在客廳互相抱怨很久
看來現在是個過渡期啊......

接著又投入出納組的懷抱
雖然說上台報告不是什麼難事
但是我對於要報告的內容很不熟
可以說是在臨時抱佛腳....
不停的RUN稿很久 
所以今天要考的日文也都沒啥看
很快就不支倒地了....

早上難得的爬起來聽日文
也因為如此沒有參予到今天早餐的約會
接著報告也是很快的就結束
節奏快很多 覺得台下應該不知道我在說什麼...

日文比想像中的高分
也是咻咻咻的就考完結束了

線在想想 真的不知道昨天在忙什麼....
不過  結束了真好....

明天要去泰山鄉的明志書院!!
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