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兩週的亞當夫婦
比想像中的平淡許多啊
雖然我還是看得很開心啦
不過相較之下,官網在前幾天放出來的未公開片段似乎還比較吸引人XD

延續兩週前的鴨子船
雖然GaIn有默默期待skinship
但心無雜念的權兒似乎又再度錯過好機會了
不知道趙權是真傻還是裝傻= =+






鴨子船不知不覺就踩了40分鐘
整天都在坐船的GaIn感覺也快到極限了
於是終於準備前往房間


路途上兩人不知為啥的開始使用方言說話 (不過是哪裡的方言啊?! 慶尚道?!)
這段的對話其實很甜喔>//<
不過因為畫面太晃,所以我直接放影片XD
(話說攝影師應該是倒退走吧XD)


趙權說方言的聲音比平常來得低沉啊
很有男人的魅力XD
而且兩人的對話好像韓劇才會出現的台詞喔~~


權:挽著
佳:不要
權:為什麼?你討厭我嗎?
佳:我討厭你
權:我喜歡你
佳:我討厭你
權:為什麼討厭? 說說理由
佳:討厭就討厭,還有什麼理由
權:真是壞丫頭啊
佳:是啊,我是壞丫頭。那你為什麼還喜歡?
權:非要有喜歡的理由嗎?


高傲到最後的GaIn很明顯掩不住嘴角的笑意
一開始說不要卻還是挽手的動作就顯現出GaIn的小女人啦
害羞說出"我喜歡你"和強勢的"喜歡一定就要有理由嗎"的趙權
莫名的很吸引我耶= =+

同時間
在趙權房內忙著佈置的Jea和雍大伯
感覺就是來不及了啊



就在亞當夫婦距離房間已經不遠時
接到了瑟雍的電話
不過為什麼瑟雍要打給GaIn啊~~這樣很容易破梗耶







為了拖延時間,趙權帶著GaIn欣賞路邊的自然景觀
看到這一段我都替權兒感到尷尬起來啊
大半夜的誰會觀賞路邊的植物石頭啊~~~~~
而GaIn也默默的隨著趙權擺佈,東看看西看看的
我想GaIn此時心裡早就有底了吧
只是不想戳破罷了~~~







拖到最後連點子很多的趙權都無法再拖了
感覺這時兩個人都很累了啊
體力已經被榨乾了吧,腦子都要不聽使喚了
於是就這樣來到權兒的房門外


而當房內的兩位"設計師"還在埋頭苦幹,權兒夫婦就這樣來了




聽到敲門聲,裡頭兩位絆腳石整個大驚慌啊
佈置根本就還沒完成嘛~~~




除了慌張的動作加快外加關燈之外
還死不承認是這間房
變聲的Jea讓我大笑了XDD


>>JeA真的好慌張啊XDD




移動餅乾屋的時候也超好笑
等不到救援的JeA很MAN的自己運送餅乾屋XD



不僅房內的人很緊張
房外的兩人也霧煞煞啊
權兒心裡應該很擔心到底會弄出個什麼樣的event~"~
GaIn應該也很關心是個什麼樣的event吧XDD



折騰了半天,亞當夫婦終於進房了
但是裡頭卻是滿目瘡痍啊XD
大門的地墊(?)沒有完全展開
重點的蠟燭沒點完,而且噴火槍還放在地上





還讓GaIn不小心瞧見放在浴室的餅乾屋
GaIn自己都驚呼了一下,趕緊把視線撇開,權兒也急忙將GaIn拉開
果然如同MC們所說,是個荒唐的event啊~~




最經典的莫過於兩人都被躲在衣櫃的瑟雍嚇了一大跳啊!!



難怪權兒會說就算再忙也應該自己準備才是




而GaIn更是直言不諱說出"好爛"!!
真是個誠實的孩子XD





雖然剛剛GaIn已經驚鴻一瞥餅乾屋
但還是得完成這個最重要的event
GaIn很老練的自己進入衣櫃裡





所幸當GaIn看到餅乾屋時是很開心的
一直很擔心的權兒也總算放下心來



 
GaIn很仔細的看了餅乾屋上的圖案們
每面牆和屋頂對亞當夫婦來說都是珍貴的回憶啊!!




>>這邊看得出權兒也很開心XD





當Jea和瑟雍要離開時
還幫亞當夫婦掛上慶生帽




雖然權兒和GaIn對這次event頗有微詞
但還是真心的感謝兩位絆腳石的幫助
畢竟他們也是莫名的跟著來濟州島準備event的啊




GaIn也在小黑屋說
雖然是個荒唐又小糟的event
但的確是這樣才能印象深刻啊!!!




接著權兒就唱生日快樂歌
如同一年前的瘋權模式
只是GaIn已經習慣了啊XDD







最後的重頭戲就是趙權寫的信了
還是權兒自己轉動餅乾屋才讓GaIn看到的





信封的2009.09.20-2010.09.20莫名的讓我很感動


當GaIn要打開愛心信紙時,我心裡還在想應該要讓權兒唸才對吧
下一秒鐘GaIn就說要權兒念給她聽了XD




這段一樣讓我放影片吧


從信件的內容其實可以感覺出趙權的用心
而從GaIn認真聆聽的反應也可以看出她的感動
只是我覺得這一段兩個人的互動都好奇妙啊
隔著餅乾屋唸信,傳遞信件的手感覺有點尷尬



如果是坐在床上應該會更有氣氛,但似乎就不像亞當夫婦的作風了~~
話說有人發現權兒寫了兩張信,但只念了一封嗎?!
另一封就當作只能給GaIn看的私信吧= =+

GaIn聽完後應該真的很感動,但總覺得臉上有點尷尬
而且還不忘說其實自己有想哭,但哭不出來
趙權也心知肚明的知道GaIn沒那麼容易落淚XD



不過接下來就換權兒跟GaIn要信了XD


想當然GaIn是沒有準備的,而GaIn也很誠實的說沒準備
感覺這兩人的相處真的是很自然到可以說實話了XD




GaIn說會通宵寫信,依上週預告看來,應該是有完成XD








接著趙權提議隔天早上來去看日出 (應該是製作單位的點子)






GaIn答應了,但要趙權陪她去釣魚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趙權聽到GaIn問他"可以一起去嗎"的時候感覺很開心耶
而且回答的語氣也好溫柔喔~~


而且最後兩人的對視讓我覺得很有愛
感覺後面應該還持續有對話才是,但似乎是被剪掉了~~




雖然GaIn看起來並沒有多大的情緒波動
但在小黑屋中,GaIn說其實是很感動的



姑且不論event呈現的方法是好是壞
但權兒認真準備的過程才是讓GaIn感動的最大因素



最後GaIn準備回房,也一併把餅乾屋帶走




只不過GaIn選擇以奇妙的方式頂著餅乾屋回房間了XDDD






隔天早上兩人穿著贊助的衣服出現了!!!




感覺得出來趙權真的很怕冷
GaIn都是挽著權兒的手,而權兒的手一直都放在口袋裡XD 



不過因為早起而眼睛睜不太開的GaIn好可愛啊~~~


話說打從兩人開始登山時我就發現天已經亮了啊
當事者的兩位沒發現就算了
棚內的MC們也很晚才發現耶XDD 

一開始兩人還有說有笑的
還互相詢問跟誰一起看過日出




爬到一半時,GaIn的臉色就不太好看了,而權兒也是氣喘吁吁的





更糟的是,兩人這時才發現已經有人下山了,而天也亮了
於是才加快腳步往山頂邁進




但感覺GaIn已經體力透支了啊
最後幾乎是權兒拉著她上去的XD




糾~竟~權兒能不能實現和GaIn一起看日出的夢想呢?!
我想很難吧XDDD


下週預告是長腳的大型包裹
根據之前的消息指出,應該就是一起拍日日劇的斗俊了!!







不過依照慣例,預告都是要下下集才會出現 
下星期播的霙該是看日出的後半和大海釣魚
還有上週預告的backhug也還沒出現啊!!!
斗俊本人可能要到下下週才會出現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