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時間是該睡了...
但今天好多消息讓我頭昏眼花
原本的日本自助行意外的演變成韓國跟團行
雖然還是未定數,但還真是個奇妙的發展..╮(﹋﹏﹌)╭..
不過因為啥都還沒確定好
所以還是不要亂放話XDD

因為事出突然
剛剛才快速瀏覽了各家旅行社的出團消息
明年一月底的韓國團幾乎都額滿啦
而且看來看去都是那幾個地方
重點是我跟韓劇景點一點都不熟也沒興趣啊....
總之因為那時間點還能跟到團的不多
就把行程整理整理明天再給老媽過目啦
如果她都沒興趣應該就跟韓國說掰掰了~~
畢竟提出要去韓國的是她啊XDD

然後想到幾個小時後就要跟年代售票大眼瞪小眼還真頭痛
什麼時候才有不搶票的一天呢?!
感覺不管看誰的演唱會都得豁出性命啊...
重要的是我不知道我要準備多少錢
同樣都是三樓,票價卻差了十萬八千里
是要我領多少錢出來等著它不當機呢

不過一想到之前SJ版對超級圓頂的稱讚就覺得好笑
沒錯,這次圓頂真的很有耐心的回答大家的問題
想到之前J家控都沒有那麼好心啊...
只是一開始預購售票,板上大家的心都碎了
但很抱歉我只覺得這事的發展很好笑
一股腦兒的稱讚緊接著竟然是失望和唾罵啊....

明天會是什麼樣的情況呢
我還真是期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