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發個精選輯也能出周邊啊?!
現在這節骨眼仙后和Bigeast的錢都很好賺就是了~~
意外的是這次周邊的價錢都還算平價耶
跟之前動輒就要幾千日幣的周邊相比XD

ドレスステッカー 600円



>>是個類似悠遊卡貼紙的東西,有黑白兩款
不知道有沒有質感~~
把它貼在悠遊卡上應該很賞心悅目XD


リングノート 800円



>>封面和精選輯封面一模一樣的線圈筆記本
大小就是CD的SIZE
乍看之下感覺有點虛弱啊
不知道有多厚


クリアファイルセット 1000円



>>這是最吸引我的資料夾組了
雖然我已經不買資料夾很久了
但是這價格和J家的相比感覺經濟又實惠啊XDD
不過依照這種排列組合的方式
我很難確定我會拿到我最想要的在中哥啊!!
(雖然在中的照片拍得好像沒有很好XD)


最後就是去年的迷你CD扭蛋第二彈
東方神起ミニチュアCDコレクションⅡ
>>這次拜托二月底會去日本的小映幫我扭幾顆回來
扭到什麼都好
不過我個人比較不想要前三張單曲XDD

---

以上就是這次的周邊來著
有人想要買的嗎?
2/16網站才會開始販售
可以好好思考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