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的戰利品大都是化妝保養品
由於為數眾多,所以沒有大合照
只有分門別列的依照品牌拍了照
因為當下實在不想全部拿出來排排站XD

首先是在仁寺洞買的innisfree系列
這牌子只有在韓國有,台灣沒有代理
它的原料都是來自大自然
因為想說既然到韓國了就買些台灣沒有的吧
所以innisfree幾乎都是我個人想要的XDD


我買的只有上排那些立起來的
下排平放的都是贈品
沒錯,韓國的贈品真的送很大耶!!
我在結帳的同時,她不停的拿贈品出來
我和老媽都覺得好誇張XDD
贈品由左往右的順序是
面膜-卸妝乳(試用)-化妝水乳液BB霜(試用)-化妝袋-旅行組(還沒打開不知道有啥)-化妝棉

接下來再介紹我真正有買的東西

1. 去鼻頭粉刺組 / 6000won

>>這我還沒用過,只是聽說還挺好用的
我是個有粉刺的人,但也很少去管它
只有突然想到才會拿妙鼻貼來用用XD

2. BB霜 (左:15000won、右:10000won)

>>innisfree的BB霜沒有很多款
我買的是右邊那條Trouble Care BB cream SPF27
我是個沒用過BB霜的人
因為網路上大推這條,加上價錢還算便宜,所以就買來用用看
用的效果還不錯,皮膚看起來比較白
我個人是覺得沒有太大的差別,但有屏說皮膚看起來變好了~~
左邊那條則是老媽買的Mineral Skin BB cream SPF40
這款有兩個顏色,銷售人員有幫老媽試用
用破英文溝通的結果,她比較建議老媽買這條~~

3. 紅酒去角質液+紅酒面膜組 (20000won)

>>這也是網路推薦的
其中的面膜是塗抹式的晚安面膜
只要在睡前敷上一層,隔天起床再洗掉就能擁有明亮的臉
我用過了~~去角質我意外的沒去出什麼角質耶
但光是用去角質就感覺臉有比較亮
面膜敷上去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比較像是乳液的感覺
隔天醒來要記得洗掉,洗完也真的有比較光滑喔!!


再來也是在仁寺洞買的LANEIGE系列


我買的是左上的兩組面膜,其他全都是贈品!!
就連右邊那個奇妙的小型行李組也是贈品XDD
裡頭是乳液和洗潤護髮組和面膜
下面那排則是化妝水、乳液、精華液、化妝棉和濕紙巾的試用包

因為蘭芝都是代買,所以我有特別注意
在仁寺洞看到ARITAUM就進去了
買完後就要結帳,因為總金額可以退稅,所以就有填退稅單
我邊填退稅單,一邊還想著要記得跟她拿SAMPLE
結果一填完單,就看到櫃上多了那個行李組
而且她還在不停的拿小樣的試用品
我和老媽又再度大驚了XDD

接著就來看看到底是買了什麼面膜吧

LANEIGE晚安面膜組 (50000won)

>>因為我總共要買4份
剛好看到優惠組合就買了
它裡頭除了面膜外就已經有贈品了(化妝水、乳液、精華液)
託我買的同事說效果還好
但努比是說效果很好
所以效果到底如何可能是要見人見智了吧~~

接著是在女人街的Skin Food系列
Skin Food在台灣就有,但是台灣很貴很貴
在台灣查價錢的時候就已經深刻的體會到這點
由於女人街的Skin Food的商品都有中文說明
所以就買了幾樣來試試看


下面幾包一樣是試用品(面膜和BB霜)
由於經過前幾家的洗禮
老媽還說"這間送的比較少喔~"XDD

1. 柳橙薄荷香足部磨砂膏 (6700won)

>>因為我的腳跟有還算嚴重的死皮
所以一直很想買個東西來除掉它
Skin Food的去角質系列都還挺有名的
所以就問了小姐哪種是專門用在腳的
因為這事先沒有查資料,回台灣後還特地查了價錢
發現台灣要賣420呢!! 韓幣換算成台幣也只要203而已...
使用的效果我覺得很好耶~感覺腳跟的死皮有慢慢的除掉了
不過距離完全除去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XD

2. 檸檬面膜 (8600won)
 
>>這是幫秉兒代買的
台灣要賣560,但韓國只要台幣260啊!!
效果如何我還沒問~但我想應該也還不錯吧~

3.大米面膜 (7700won)

>>網路上還挺推薦的
大米面膜聽說具有美白的效果
我每個禮拜會用一次
當下會覺得有變白,而隔天醒來也覺得臉有比較明亮
所以應該也算是挺好用的啊!!

接著是女人街的ETUDE HOUSE系列
第一天在東大門有買了一些
但因為沒買自己想要的,所以又進去逛了逛

>>左邊是手足滋潤霜,原本一條是7000won
但因為剛好遇到買一送一,所以兩條也只要7000won
等於一條只要3500won呢!!
因為本來就想要買,所以很開心XD
擦完後會有種香香的感覺,也不會黏膩喔!!

>>中間是臉部泡沫去角質 (9000won)
是目前正在請產假的同事要我買的
但現在不知他會不會回來上班
所以打算如果他不回來我就自己用了XD
網路上很推薦,我有在店內試用過覺得還不錯!!

右邊則是贈品的面膜
一路看下來,感覺ETUDE HOUSE的贈品比較虛弱啊XD

接著是在彩妝城買的

>>左邊是Q10身體乳液 (8000won)
網路上大推的一款乳液,我擦了覺得還不錯啦,還挺滋潤的
不過我本來就沒習慣擦身體乳液,所以常常忘記^^"

>>右邊則是一時興起買的腳膜(3000won)
想說也不貴,就買來試試看好了
到現在我還沒用,所以無法報告成果~~

最後幾樣要脫離化妝保養品了!!

韓國娃娃吊飾 (6000won)

>>>>是在試穿韓服的地方買的
因為覺得價錢比之前在東大門看到的便宜就買了
是打算拿來送人當小禮物的,實品很可愛喔
不過買了之後,小智才說這很容易斷手斷腳....

明信片(3000won)

>>在女人家的某家書店買的
原本是想買回來寄送給親朋好友
但一直到現在它還是好好的躺在我家Orz
我會找機會寄出去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