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山下智久的第一場回來了
為了讓腦細胞可以存活到明天繼續用
所以又先打簡單的速記
順序可能亂七八糟,有錯也請別介意~
(山P的演唱會名稱太長~所以速記的標題就簡略了,不然會長到不像話XDD)

1. 山P的眼神真的太溫柔,請讓我尊稱你為P菩薩

2. 第一次看J家控是還沒開場,底下的觀眾就暴走的...好失控

3. 台大體育館比想像中的小,音響沒想像中的糟 (跟上個月的JYJ相比..好太多啊~)

4. 可以360度旋轉又上上下下的怪手升降台(?)好棒!!

5. 私心認為山P有看到我和努比的扇子,對我們做了BANG的動作!!!!

6. 問題時間可以不要再亂問或亂要東西嗎....妹妹妳從樓梯上衝下來就是為了要簽名=口=
   不過問日劇的人好棒!!! 讓我們親眼看到了"哈雷路亞~嗆司~"

7. 舞台設計得很棒,雖然我到中場才發現舞臺是類似日本神社的形狀
   環狀的LED字幕也很棒,讓我想到當年的SUMMARY
   三D的雷射光也很酷炫,沒想到山P的演唱會也會是走夜店風XD

8. 二樓小推車好近好近真的好近,我明明就在接近蛋頂的17排還是覺得很近,期待明天的2排了(灑花)

9. 搭配日劇畫面的歌曲,讓我起了雞皮疙瘩,明明就不是本命卻也好感動
   山下智久真的是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10. 沒想到可以直接在台上看到換衣秀,如果燈光能再亮點就太好了(做夢XD)

11. 全場一起唱<Loveless>也太感人~我明明就沒聽過很多次卻也能跟著唱也太神奇XD

12. 三安意外的很快就出來,原本說要唱TIME的,但最後變成もう一回,也意外的很整齊!!
   山P也在三安的時候脫衣服了,香汗淋漓的T-shirt就這樣飛出去了!!!
 
13. 曾身為仁擔的因子在作祟,一直覺得山P好多地方好像赤西仁,尤其是坐在椅子上穿黑衣帶墨鏡的大爺樣!!

14. 山P好會跳舞,以前其實沒什麼注意到~但他跟其他舞者一起的舞步都好帥氣!!
--- 

目前就先這樣吧~
有遺漏的就連同明天看完再一起補上

話說演唱會一看完,馬上就和努比去買開場前猶豫的海報了
回家後馬上讓山P躍上牆面,我的牆上終於又出現日本人啦XD


另外這是今天抱回的相關週邊
我和努比的"山下智久"還差沒有貼上櫻花花瓣啊~明天就能圓滿了XD
話說演唱會的LOGO超有氣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