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兩小時就要去牙科診所上矯正器啦!!
從拔牙開始,歷經三個多月的等待
終於要正式踏上矯正之路啦!!
為此還特地請了半天假
因為錯過今天,又得等到四月才能預約到了....

為什麼要戴牙套呢?
不是為了要讓臉變小,也不是為了有下巴
因為我還挺滿意自己的臉型啊
只是牙齒它長得真的不怎麼好看也不怎麼整齊
很多牙齒其實一直以來都沒有好好刷到
很擔心年紀大了之後牙齒就壞光光了
這樣我就無法吃東西了 (只擔心吃啊XD)

其實國高中時候,老媽就有帶我去問過牙科關於矯正的事
但一方面是要價不斐,另一方面老媽覺得要拔太多牙了
而且我本人的意願也不是很高,所以就作罷~
而真正決定戴牙套的契機,應該是看到表姐妹們陸陸續續戴牙套吧
默默的就覺得其實好像也沒那麼恐怖
再加上赫然發現自己的照片,在微笑的時候會露出兩個小小的洞
以前都沒有發現這一點!!
但在發現後,翻回以前的照片,都可以看到有小洞洞喔XD

因為知道自己牙齒不好看
所以一直以來拍照都是微笑,要找到我露齒笑的照片是難上加難
除非是大笑的時候被偷拍XDD
但我想就算我矯正結束,牙齒變整齊了,我也還是不會露齒笑吧
因為我不習慣露齒笑啊XD

總之,再兩小時就要上矯正器了
比起拔牙,上矯正器應該不會痛,所以我不是很緊張
但會有點擔心戴上去後帶來的不適與疼痛~~

最後放兩張露齒VS不露齒的照片
是今年二月拍的,純粹想比較差異性而拍XD
這時已經拔了兩顆小智齒~ 

不露齒
>>這張沒有上述的小洞洞XD
 

露齒
>>不知為啥下巴默默的就提高了
上排的側門牙很規律的往後退
造成虎牙的假象XD


 

至於牙齒的細節圖
就等我晚上回家後連同牙套照再一起放上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