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喔耶~
KAT-TUN的演唱會DVD要台壓化了!!
而且是有中文字幕的DVD啊!!  超開心的!!
我要磨刀霍霍準備來砸錢了XD
詳情請至小黑豹家

還有
KAT-TUN第二張專輯封面出來了
 
初回限定盤                       通常初回盤                      通常盤
        


學姐要我幫她預購初回限定盤
我也想要初回限定盤 因為歌曲最多 有赤西仁的聲音耶!!
通常盤也想買 因為多了一首SUPPLI的主題曲 我覺得很好聽
我想要通常盤的封面 因為初回盤一個人都沒有
但是初回盤又有寫真冊...只不過是五個人....= =
一整個讓我陷入兩難....很討厭耶

反正春假要回去預購
連DVD也一起預購好了~
到時候再來決定要買哪一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