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7更新 )
唷唷唷,一心戲劇團繼《斷袖》後又有好戲可以看囉~
7/12(六)、7/13(日)在宜蘭傳藝中心將上演本年度的第二部新戲《武松殺嫂》
票價均一價$200,非常便宜喔!!  (兩廳院售票請點我)

我早早就買好票,打算順道去宜蘭一遊啦!!
雖然是很想兩場都參戰,但因為映慈非常想去羅東夜市
所以只好先買星期天的~~(但星期六也是可以考慮看完再去逛夜市~應該來得及..哈)
這也將是我們第一次殺進一心的前三排座位XDD

在此之前
6/29(日)會先在彰化員林演藝廳來場折子戲喔!!
主要是因應兩岸民間藝術節的活動
有很多傳統戲曲相關的演出,有興趣的人可以上官網(點我點我)查看喔

而一心有參與的就是傳藝看家戲聯演啦
有帥氣的武松詩詠
還有風流倜儻的西門慶詩珮
不過這宣傳圖似乎有段時間了? (第一波宣傳圖感覺都會先拿舊圖來墊檔XD) 



而今天(6/18),一心臉書小版工也送上了新圖片來宣傳《武松殺嫂》啦
只是這圖嘛....我看不出來是舊圖還是新圖耶^^"
(本文圖片未特別註明皆來自一心戲劇團FB)

我印象中的西門慶,應該是個走痞子風的風流鬼
隨著飾演的人不同,也有不同的面貌,不變的是集金錢、權勢與色慾於一身
但不知道是我的錯覺還是造型妝容的關係? 
詩珮的西門慶感覺不邪也不壞也沒有痞子樣,而是充滿著嬌氣啊....
這圖我無法說他帥,倒是還挺美的...
但是西門慶應該不是美男子吧?!
以這樣貌去誘拐良家婦女,感覺黃花閨女會把他當姊妹淘的掏心掏肺啊XDD
真要說起來,我比較喜歡官網上的西門慶造型~
 
詩詠的武松令人期待
雖然那高帽子挺微妙的
但我喜歡獵戶風的毛毛裝XD
請讓我拜見一身俐落的好功夫吧!!
只希望屆時我不要斷袖上身....不覺得也挺適合的嗎(喂)

這篇文要不要置頂我還在考慮中
會不會持續更新這篇文也尚未確定
端看小版工會不會送上什麼新鮮貨囉~


---6/19更新---


沒想到PO完文的隔天就是「再現看家戲」的記者會!!
所以又有新圖可以看了!!
記者會派出的人馬是詩詠的武松和童婕渝的潘金蓮

武松的獵戶裝似乎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外面毛毛的那件披風(?)也太~~大~~~了吧!!
都可以把潘金蓮包進來了XD
然後這兩人站近之後我才驚覺...
武松你好像有點矮...難怪要加高帽子XD(喂)
不過我有點好奇,為什麼詩詠的妝好像都化得比別人白呢? 
劉欣也是明顯比董賢白很多,有什麼原因嗎?!

這次的四檔看家戲感覺都很精彩
希望能回台北再公演啊~~~
話說,武松的手可以不要跟嫂嫂握得那麼緊嗎?  不是要殺嫂嗎XDD


---6/19 二度更新---

喔喔喔~一心臉書的小版工好盡責啊!!
竟然在深夜獻上記者會的片段~~
(上傳者: 一心一心戲劇團)




恩...看完片段我覺得我又要來打自己的臉了
原來武松的披風有加分之效果耶!! 看起來氣勢十足啊~~
感覺潘金蓮是要走追求真愛路線~
只是武松太剛正不阿了,雖然曾經對金蓮一見鍾情,但在知道她為大嫂時馬上劃清界線
一心該不會要幫潘金蓮洗白吧?! 看來是值得期待一下!!
不過我最期待的還是加入西門慶之後的三人關係發展(咦? 那武大去哪了XD)
與其說是情愛糾葛,我覺得應該可以用大亂鬥來形容XD


---6/23更新---

在放上小版工提供的花絮照前,先來張中央社在記者會照的武松與金蓮


唉唷~人客啊~不覺得詩詠武松實在太帥了嗎>//<
再度驗證毛毛披風真的很有氣勢!!
這角度完全不覺得武松有點矮耶(喂!要說幾次?)
雖然這張把金蓮拍得有點不美,就請童小旦多多包涵XD


接著就是小版工提供的花絮照啦~
終於見到傳說中的西門官人了!!!


呃....小版工啊....我好像只看到兩位玩得很開心的姊妹花,西門官人在哪兒啊?!



呼,終於有點官人樣了XD
但似乎依然有點微妙....果然還在磨合期啊~~~
這生旦戲對一心來說應該不是太拿手
不過經過《斷袖》生生戲(啥?)的洗禮,應該多少能抓到小訣竅XD
只不過西門慶這角色真的很邪耶(還是只有我這麼認為?)
很期待詩珮將如何詮釋邪氣色氣兼具的西門官人~
如果不邪,至少也要是個痞子樣的壞色胚啊!! (也要求太多...XD)

詩珮有在臉書上說,這次一心會有「特別不同的展現」,沒看到的人會懊惱的!!
哎呀~這真的讓人心癢癢的耶!!
要跟五月天一樣來個沒看到會痛不欲生嗎......
只能安慰自己就算不能看兩場,至少也能看到一場啊!!!
(如果星期六沒安排什麼好行程,我認真考慮再加碼一場XD)


---6/26 更新---

內幕消息大放送!!!
小板工送上了三張照片,主角是今年即將慶祝70大壽的孫榮輝團長!!
寶刀未老的團長,這次除了身擔傳承看家戲的重責大任
這次更是不服老的要親自披掛上陣!!

>>是說...染了黑髮的團長看起來好年輕啊!!


>>配上牛仔褲的裝扮,再加上這矯健的身手,看來歲月並沒有在團長身上留下痕跡啊!!


>>會和詩珮的西門慶有精彩的武打對手戲= =+


依照小板工的說法
團長會飾演獅子樓大戰中的武松,與詩珮的西門慶來個血戰!!
如果這邊的武松是團長來擔任,那表示詩詠武松會先下去休息嗎XD
好吧,我得先自首,水滸傳我還真是不熟啊....完全不知道獅子樓大戰是怎麼回事,還GOOGLE了一下XD
看來得先去借個書來預習一下內容~"~
另外,我也得承認,我對於武打戲沒啥愛...
所以到時候可能只會說出「哇~~喔~~好厲害!!」這種評語XDD

---6/27更新---

很好,小版工更換臉書封面照片了
所以我也就決定來讓這篇置頂吧!!!


倒數兩個禮拜囉!!!



---6/30更新---

哇哇哇~這篇一直在更新耶,我好勤勞(蓋章)
雖然6/29是一心在彰化演折子戲的日子
但也許是為了保密或是保持新鮮感,並沒特別釋出什麼圖片
我倒是看到詩珮的西門慶被標註在別人的照片中,我覺得....非。常。俊!!!
有符合我心中的西門慶了,很好很好XD

進入今天更新之重點
恭喜詩詠獲得傳藝金曲的【傳統戲曲類】的入圍肯定啦!!
以《斷袖》入圍最佳表演新秀
而一心戲劇團也以《斷袖》入圍最佳年度演出(拍手)

因此小版工特地釋出了詩詠的武松照來讓大家聞香一下XD
一次就三張喔!! 有沒有大放送的感覺~
 



是說愈看愈覺得武松的毛毛裝好可愛XD
但我還是覺得那高帽子很微妙(是要說幾次?)
然後啊...武松的霸氣不足啊!!
還是我把武松這角色想得太粗曠? 總覺得詩詠的武松不夠凶狠XD

詩詠有在臉書上感謝大家喔
不忘宣傳要看武松和劉銘傳XD
兩場我都買好票了(舉手)
但沒被加好友的結果就是想按個讚都沒辦法XDDDDD
恩,只好再接再厲!!!


---7/3更新---

阿娘喂~殺人啦!!!
西門官人出來殺人啦!!!
詩珮怎麼可以那麼俊俏(昏)
(圖片來源:孫詩珮FB)
10486072_882367435112300_3966240787147546019_n  

果然第一波宣傳照僅是參考用的是吧XDD
這衣服...這妝容...超帥氣的好嗎!!!
完全符合我心中那位到處留情的風流色胚西門慶
這樣才能殺死眾家姐妹甘願跟他走啊~~~~~

話說宜蘭場的票已經賣得差不多囉~
7/12剩71張、7/13剩49張
大多都是二樓的座位~
還有一個禮拜多,還沒買票的人,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啊!!!

那麼帥的西門慶,不看本人會痛不欲生啊XDD
已經迫不及待看到本人了(咬手帕)

---7/7更新---

進入倒數計時
一心臉書小版工放上西門官人的照片來繼續催票房
 

我覺得這之中一定有什麼誤會
明明跟前一張是同樣的時間同樣的造型
為什麼會有不同的感覺啊~~~~
詩珮自己放的那張跟小版工放的這張....不覺得西門慶給人的感覺不一樣嗎? (還是一切都是我自己在幻想...)
我認真的覺得今天更新的兩張又帶點嬌柔氣息了....好吧,我應該是在作夢(昏)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