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 決定這次水晶男孩20週年紀念專輯的雙主打我要分開PO文
前言我要寫得一模一樣XD
兩首歌的MV第一次看時是很匆忙的用手機看完,看完沒什麼感覺耶(毆)
但覺得兩首歌都好好聽喔~~然後無限循環播放這兩首歌XD
這次根本就是主打殷志源吧!!!

直接先放官方MV!!
아프지 마요 (BE WELL) (cr.SECHSKIES)
 

MV雖然有可愛的女主角,但完全不影響~反正是活在回憶裡XD
不過因為有女主角,所以水晶五人的畫面也比較沒那麼多~


五個人的造型都很棒!!
就某種層面來說,好像也圓了我全團順毛的夢~ (殷隊那算順毛嗎?)


殷隊的中分髮型其實我覺得有點微妙啦....說好看是好看,但又好像沒那麼好看


是說看了完整MV才驚覺,原來開頭不是燈光問題是因為有水滴才看不清殷隊的臉XD


在德的耳針們超明顯!!


坐在浴缸的宰鎮未免也太乖巧了~~~


水院這首感覺份量比較少,鏡頭也比較少啊>"<


後段的濕身秀看了覺得有點冷,頭髮濕答答(個人比較不喜歡濕髮...)




但非常性感啊~~尤其是成勳!!
從頭髮到臉到唇到脖子到因淋水而貼身的領口無一處不sexy啊~
可以請鏡頭再更往下帶一點嗎XD


乾爽(?)的成勳眼睛閃亮亮~~
不過這件衣服我也覺得很微妙.......


這首歌真的好聽耶(認真)
殷隊的歌聲就是開頭啊啊啊啊啊啊,完全無法招架(昏)
聽個一兩次就會想要跟著"切拜",然後自動當副歌的和聲"阿撲機媽唷"
五個人的聲音都好好聽!! (是要講幾次好聽)
在德的聲音讓我驚艷,應該說這首讓我覺得他的聲音很有辨識度!!
成勳這首歌好多氣音式(?)唱法,用耳機聽超級清楚!! 就像主唱在你耳邊吐氣一樣>///<
從第二段副歌的"咪阿捏唷"接solo時,有一氣呵成的感覺,很期待LIVE演出!!!

跟<SAD SONG>相比,我個人是比較喜歡這首<BE WELL>
但兩首真的都好聽啊!!! 
剛剛去melon試聽了整張專輯
喔嗚...是根據之前的編曲重新錄音了啊!
聽到最後一首<直到那一天>莫名的想哭耶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