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要帶去日本參加水晶男孩日本FM的應援扇後才突然想到
我的應援扇怎麼比得過應援扇之發源國度啊......
以前只是在台灣做來自己揮著爽的
還從來沒有帶著應援扇出征異國的經驗
現在覺得有點羞恥該如何是好XD

總之,先放上成果,好看也罷,不好看也罷
這都是迷妹的一番心意,OPPA們請看看扇子吧~~~~
我已經六年沒做應援扇這東西了Orz


我只能說,做出來的跟我原本想像的不太一樣就是了
從小到大美工就很差的我,每當要做應援扇就一個頭兩個大
>>先準備材料


>>在經過割割剪剪的漫長過程中,發現「殷」太瘦了,所以決定砍掉重來
>>換成粉紅粗體後,想要把橘色的TAIWAN加個框,但顏色配不上,繼續砍掉重來


>>另一面原本想做源勳(젼훈)來著,但位置不夠了,因為還要放대만啊!!
只好幫훈加上一朵花,再把젝키加個框,再灑點櫻花
>>原本櫻花是想放在젝키上面的,因為感覺有點空,但放上去後感覺有點敷衍(?),又被朋友說像北斗七星
所以就決定把櫻花放在훈的花外圍,當作重點強調算了XD


現在再看,好像櫻花放在上面也不錯,不過已經來不及了...還是要再貼幾朵櫻花上去? 但感覺會很亂XD
自以為這也算是一把源勳扇,特地在兩面都加上臺灣,希望能讓OPPA們看到啊!!
因為做應援扇,我的行李都還沒整理啊~~~~~
 

因為在出發前一天做了旅遊小冊子的風面,所以勳面有再更新XD


然後在推特上看到日飯們的扇子
又有種我根本就是去丟臉的感覺XDD
大家的扇子都做得好棒喔!!

最後曬曬我之前做過的應援扇/應援板們

2007.10.07-08 NEWS台控
>>第一把應援扇,有種亂來(?)的感覺XD
看空前一天在家熬夜完成的~


2008.10.11 嵐AAA台控
>>我根本就是個路人飯,莫名的很用心做了扇子
選了松本潤其實是因為他的名字比較好發揮裝飾(花樣男子啊~)


2009.11.22 V6台控
>>是否看得出來有點敷衍(毆),因為一樣是路人飯一枚
V6我真的沒有特別喜歡誰,所以連「博」字都貼歪了XDDD


2010.08.27-28 KAT-TUN台控
>>感覺得出來這把扇子很有愛吧(自己說)
唯一可惜的是沒有赤西仁啊(所以硬是做了一個小仁)


2010.10.30 JYJ SHOWCASE
>>第一次做韓團扇,掙扎很久要做板子還是扇子,最後選了自己習慣的XD
也猶豫半天要寫中文還是韓文,我當時只覺得韓文是一堆圈圈和線條.....


2011.04.23 JYJ台控
>>第二次比較得心應手,死不放棄的加上TVXQ
재종那面我盡力了,就差沒裝飾而已啊XD


2011.05.21-22 山下智久台控
>>和努比一起做的,反正台上只有一個人XD (我的是山下扇)
很有野心的想讓山P看到並對我們比動作,事實證明,他真的會看扇子!! (當時超爽的XD)
 

>>話說牆上的這隻兔子是之前在安親班做出來貼櫥窗的,拆下來後被我帶回家XD


2011.06.03 2AM FanMeeting
>>很臨時的做了,所以非常簡單,當時太愛亞當夫婦了,所以硬要把GAIN加上去XD


2011.07.16 SHINee一巡
>>一樣是路人飯,莫名的做了泰民板(雖然SHINee我的確是比較喜歡他)
另一面是參考網路上的,是什麼意思我當時也不知道,應該是比愛心吧XD
只是我當時坐在小巨蛋三樓啊,看得到就太厲害了XDDD


這之後看的演唱會也都沒再做應援扇或應援版了,因為都是路人吧XD
以上,可能之後也沒啥機會再做了XD
如果有在水晶日本FM看到我的應源扇的親辜
請不要來相認(喂),本人生性害羞,只有在網路上比較活潑而已XD
哈哈哈,沒有啦,歡迎相認,只是我會很惶恐而已XDDD

小黃們日本見(揮手)

轉頭看著依然空空的行李箱......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