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日本回來啦!!!!
覺得這次為了水晶男孩衝日本完全值得!! 水晶oppa們有夠近有夠大有夠清楚!!
當然不只看水晶,該玩的該逛的也都好好走了一次!!
謝謝我前後的兩位好旅伴~
雖然很想先寫FM心得,但覺得那會花上我很多時間心力還考驗我的記憶力
暫且先讓我依照時間順序來把FM之前的寫幾篇吧XD

(小提醒,文章都是以電腦編排,所以用手機版看可能會覺得亂XD)

---

出發前一天,上完課回到家洗完澡就已經晚上11點多了
起肖的幫旅遊小冊子做了封面,再加工了應援扇
即使水晶FM只有一天,但終究是為了他們去日本的啊!!!
所以封面無條件就是水晶男孩XD


7/21(五)

前三天的旅伴是在網誌自個兒家認識的小黃親辜-巧
覺得自己這樣跟素未謀面的人一起出國也是很勇敢(?)
老爹在我去機場的路上才知道這件事,想必內心有無限多個os,哈哈

幸運的是,小黃不會是壞人啊:)
和巧在桃園機場相認,完全沒有不熟悉的感覺(還是我的自我意識良好XD)
不枉費我們在網誌瞎聊那麼長的時間(喂)


去程是搭香草航空,行李10.7公斤,我的行李箱空箱是5公斤
在整理行李時其實覺得這次沒啥行李XD


行李解決後,我先去領了樂天辦卡的WIFI機
在遙遠的入境大廳啊~我們繞了一大圈XD
沒想到還送了一罐卸妝精華,早說嘛~我就不用多帶了XDD


接著就準備出關啦~
雖然我和巧都有辦快速通關,不過我第一次用,對機器感到陌生XD
通關後不忘先去補出境章

沒什麼逛免稅店的時間,上個廁所就準備登機了


例行性(?)的照了飛機照,只是照不完整


廉航基本上空間就是小小的,機上的座位倒是還挺寬敞的
把登機前拆封的wifi機準備好~

 
有事先選位,剛好是機翼旁的位置


巧另外一邊的那位旅客是披著KAT-TUN的毛巾耶,三位迷妹XD


原本想打算在機上邊吃午餐邊看新西遊記4,結果就開始昏睡了,所以還是沒能看完啊~


到成田機場後,果然先下機還是很重要,有搭上第一台接駁車
也看了班機的屁屁(?)


通關沒什麼排隊,算是相當順利
接著首件要事是要買N'EX來回車票
但是在第三航站沒瞧見JR東日本服務中心啊~ (第三航廈應該有,但場內人超多!!)
跟著人群搭接駁車到第二航站,問了服務人員才終於找到一堆外國人的JR東日本服務中心
(因為這段時間實在太趕,沒時間照相XD)

幸運(?)的是,因為大雨關係,車子的班次都延誤了
我們抵達服務中心時已經晚上六點多了,卻買到17:47的車XD
約莫在19:00左右終於搭上N'EX前往橫濱啦!!


不過啊,其實我是用不到回程的N'EX,因為我是從羽田回XD
對巧來說,CP值就相當高了!! 但如果只買單程會比來回貴啊,所以還是花4000円買了!!


途中有看到很酷的雙層接單層電車


到了橫濱站之後,換搭港未來線到元町中華街站
幸好我和巧都有SUICA,加值好就可以暢行無阻了(誤)



這時間的車廂內都沒啥人


元町中華街在B4來著,改札口則在B2


今明兩晚的住宿地點是CHILLULU HOSTEL
是在BOOKING預定,一人一晚一床位3500円
依照事前找的Google地圖從元町中華街2號出口(有電梯)


出電梯後往中華街(背面是朝陽門)方向走,走警察局右邊的路,看到RoseHotel左轉就到了
不過事實證明,走警察局左邊的路會比較快到XD


因為抵達CHILLULU時間比預定的晚了一點 (我們也是心急如焚啊)
CHILLULU也有一直用信件和我們保持聯絡XD


填了基本資料,CHILLULU給了櫃子鑰匙和旁邊大門的密碼 (一樓是咖啡廳,二樓才是住宿地)
所以得扛著行李上二樓喔!!


床位是上下舖,介紹時有說一邊是女生專用,另一邊是MIX,但其實根本沒差
因為整體來說公用空間不大,雖然床位有分女生專用,但浴廁空間和廚房都是在另一頭
而交誼廳(?)則是在女生專用床位這邊


>>每個床位都有一個附有鑰匙的櫃子,大小差不多這樣XD


>>有微波爐的廚房
>>洗手檯,旁邊有洗衣機與烘衣機


>>廁所的對面有洗手台和各式垃圾箱


不過個人的床位空間倒是很舒適,至少比我房間的床還要大XD


簡單放了行李,我和巧就去覓食了
晚上的中華街還真是非常不熱鬧,店家幾乎都關了
但也拍了一些宮廟牌坊的夜景XD


隨意找了間還開著的拉麵店-横浜家系ラーメン吉壱家 


看著旁邊的對照圖買了食券


店家有吧檯(?)可以坐,感覺比較適合一個人用餐


點完後坐在位置上,才發現可以選擇麵的軟硬度
也有下酒菜可以選喔!! (旁邊就有一桌大叔在喝酒XD)


桌上有各式各樣的醬料


巧點了基本的豚骨(700円),我則是選了鹽味(700円),事實證明,豚骨的味道還是比鹽味重啊XD
原本擔心吃到很中華風味的,幸好,它還是日本拉麵(喂)
(圖是鹽味拉麵的)


因為餓了,當然就是吃光光~


雖然客人不多,但在我們用餐的同時,也一直有其他客人進進出出
我們也順勢簡單討論了明天的行程~

最後吃完拉麵其實已經23:00了
繼續在中華街閒晃散步回CHILLULU,幸好住宿率不算高
感覺這天以男生居多,交誼廳一直有三位男生在聊天XD
衛浴空間不算小,有提供沐浴乳、洗髮乳和潤髮乳,也有吹風機喔!!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啊!!

>>感謝老哥借我有4個USB孔的插座,太多東西要充電了XD

因為是上下舖不好溝通,而且我洗好澡又寫完日記後,巧已經睡了
我只好用LINE和巧約了個起床時間 (深信她一定比我早起XD)
第一天算是圓滿的結束了!!

明天的行程是冰川丸和日清拉麵博物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