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似乎是篇睽違已久的牙套文章XD
雖然每個月都有在拍照記錄,但變化實在不大
所以默默就變成兩個月更新一次了~~
這次因為剛拉好線就直接下台中玩了
所以又拖了幾天稿,但我想應該不會有人在意XDD

猶記六月初剛拉好線沒多久
下排的矯正器就脫落了...
騎了好一陣子的車到竹圍站找陳醫師調整
結果好不容易換到的紅色o-ring就這樣跟我說掰掰了
而這個月陳醫師又沒有幫我換顏色了
是我不喜歡的樸素風格T^T

>>正面
中線有默默地在對齊,雖然照片依然看不出來XD
 

>>下排
沒什麼變化,但是牙縫已經確實的密合了
雖然目前右邊還有一點縫隙,但左邊的縫隙已經可以說是消失囉
附上兩個月的對照圖比較!!
 

  

>>上排
標題說的智齒就是我左上排的智齒冒出頭了!!
雖然照片看不到,但的確是智齒無誤!!
 

這是我第一次長智齒,只能說長牙齒的感覺非常奇妙
首先那一陣子是先感受到左上排的牙齒很忙碌(?),然後就感覺臼齒旁出現一個凹洞
接著就感覺到有小小硬硬的東西出現,那幾天我舌頭一直不自覺的去舔它XD
等到它又更長出來了一點,我就用手去摸摸
喔屋~真的是硬的耶!!(廢話),才敢肯定它就是智齒!!
這個月回診時也有讓陳醫師確認過
陳醫師說智齒會長很快,所以想要拔就可以拔了
但我好害怕拔牙啊~~~~~~~~~~~~
就讓我好好從長計議再說XDD

而六月又再度把頭髮剪短了
所以跟上一篇比起來,頭髮長度又減少許多啦XDD
好像回到我大學時的髮型喔,是個小男生啊~~~
 

一個月過去,頭髮的長度沒啥變化(中間有去修了一次瀏海)
但是厚度似乎增加不少XD
凌晨兩點拍的照片,臉色沒有想像中來得差耶XDD

 

以上就是這次的牙套文
除非有什麼新進度,不然就還是兩個月後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