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終於把牙套錢給付清的迷晴
當我看到診所的繳費單中被蓋上"付清"二字真是開心啊~
以後可以兩手空空的前往回診啦!!!
不過似乎也只要再回診幾次就大功告成了呢!!!

很快地,戴牙套已經一年半了
上個月回診時,陳醫師就說大約再半年
這次回診,陳醫師又提已經進入後期,再看個幾次就可以準備拆了
讓我心花朵朵開
雖然我覺得牙套對我也沒什麼影響就是了XD

廢話不多說,就直接來個比較圖吧!!
就拿開始戴牙套當天,和今天做個比較吧~

>>正面
很明顯的可以從矯正線看得出來有啥差別XD
從正面來看,就是上排那兩顆縮進去的側門牙最明顯囉
另外也可以從上下門牙看出來有所變化啦~~


>>下排
嚴格來說似乎差距不大?!
因為最歪的兩顆被拔掉了XD
不過這也可以看出矯正器的力量有多強大
竟然可以把那兩顆拔牙後的洞,硬是給它密合起來!!


>>上排
由於早期我相機都用橫的拍,所以兩張相片無法好好對齊
不過就算不對齊應該也看得出差別吧XD
不只拔牙的洞已經快要完全密合
感覺得出來上排牙齒們經過劇烈的前後左右移動啊~~~


這次陳醫師還在我的下排右側小臼齒多綁了一條線,說會有更緊的感覺
我沒有問醫師是有什麼作用,但我想也是幫忙關牙縫之類的吧XD



至於臉的照片這次就放個不太一樣的
雖然只是比較微笑時的嘴型有點不同XDD

2012年2月,這時已經拔牙,但尚未上矯正器
微笑時嘴巴會無法完全緊閉,上下嘴唇會有奇妙的交錯感XD


2013年9月,這張好像有點嘟嘴的嫌疑^^"
不過矯正滿一年後,微笑的嘴型大約都是這樣
上下嘴唇可以緊閉也不要有交錯情形,只是法令紋又更深了而已XD



等到下次再有比較文出現
就是我拆牙套的日子啦~~~哈哈哈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