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2(六)
行程:參觀冰川丸-日清杯麵博物館-紅磚倉庫(吃bills)-World Porter(吃三浦三崎港迴轉壽司)-橫濱地標塔

早上踏出CHILLULU,終於瞧見它的原貌,也看見中華街的白天風貌
但也許是因為還沒到營業時間,街上依然沒什麼人,只有誇張的招牌們XD



在前往冰川丸前,先到昨晚出來的元町中華街2號出口的站務員室買了港之未來線一日券(460円)
除了有特定的車票圖案,也附有明信片一張!! (在橫濱站是買不到的喔~)


過了中華街前的馬路直直走就可以抵達位於山下公園的冰川丸所在地
正式展開橫濱之旅!!


不過在逛之前得先填飽肚子,最後選定了麥當勞XD
我在台灣根本沒吃過麥當勞的早餐啊XD
點了附有咖啡的基本款起司蛋堡(300円)


對櫥窗展示的快樂兒童餐皮卡丘玩具很有興趣,要找一天來吃看看XD


填飽肚子,終於可以前進冰川丸啦!!
過了麥當勞前的馬路會先看到橫濱港觀光船的售票處,要注意冰川丸不是在這兒買票喔XD


>>這艘才是我們要參觀的冰川丸!!


要參觀冰川丸的得從這方向進去~


>>依照乘船口的方向先上船,跟著前方日本人走就對了XD


>>接著就會走進船內,門票販售處也是在船內喔!!


因為有下載優惠券,以250円的價格買了門票
基本上,跟著冰川丸的參觀方向一路向前就能看到很多
這是我第一次踏進船內,所以覺得一切都很新鮮啊~


>>可以看到牆上有著客房的編號,房間門口距離超近的XD


>>電影中常出現(?)的房間隔間與緊急通報鈴


>>一等兒童房
在船上高級不到哪,有馬兒可以搖搖晃晃就不錯囉~


>>上了旋轉樓梯可以看到一等餐廳

>>現場也放著擬真的食物模型及餐具們

>>並沒有說不能坐,感覺應該坐下來拍一張才是XD 
也有菜單喔XD


>>閱讀室很簡單,社交室則就是一堆沙發(剛好有導覽團)


>>船內也有郵局,所以是海運囉XD


>>而旋轉樓梯有個值得注意的點,也就是這艘船為什麼叫冰川丸的由來
是取自於「冰川神社」,旋轉樓梯上的這顆圓圓的(?),就是冰川神社的神紋~
 

>>展覽櫥窗還介紹了乘客的一日作息,以及船員的工作分配


>>一等吸菸室非常高級,應該就是男人們的社交場所了吧
 
>>還有像吧檯的高腳椅可以坐,我就不客氣的坐下來做做樣子XD


>>一等客室,房間中有洗手台
床上的毛毯折成不同的樣式室代表不同的意思呢!!



>>一等特別室
兩張床之間多了一張用餐桌(?),房內還有浴缸喔!!

>>也有自己的會客室(?)


>>接著終於踏出船艙外,稍微拍一下船外風景~天氣超好的!!


>>跟著指標走,會來到開闊的地方

>>要爬上有點陡的樓梯 (中文是用"樓梯爬",是Google翻譯的吧XD)


>>船長室很大,也有浴缸
 
>>空間是挺大的,但床不大耶 (可能船長都沒躺在床上XD)


>>操舵室有很多機關

>>自己當然要來假掰一下XD 上面有著小小的冰川神社祭祀神壇
 
>>有兩個傳聲筒可以通往機關室與船長室

>>裝模作樣我最會XD
 

>>在看到無線電信室前會先來到戶外看到海洋塔!!


>>這對我來說真的是有看沒有懂XD


>>上樓是"樓梯爬",下樓是"你下樓",這用語真的是很詭異啊


>>下樓後來到剛剛的地方,暫且休息片刻喝個水~


>>一長排的座椅其實很愜意呢,面對的又是藍天與大海


>>五六日有特別開放甲板區!!
甲板上有船舵可以讓我繼續假掰一下XD


>>直奔甲板最上方


>>雖然是來看韓國人的,但還是要照一下飄揚的日本國旗,我的頭髮也跟著飄揚了~


>>這根長長的正式名稱是啥我不太清楚,感覺應該要來張跳躍照!!
但因為我東露肚子西露內褲,就放巧的當代表就好XD (我可是把巧拍得很好呢!!)


>>在甲板玩夠之後,繼續回到船艙內,雖然有二等船客室的指標,但裡頭不給看,直接前往機關室


>>機關室,原則上就是一個有看沒有懂的地方XD



>>前面依然是剛剛就遇到的導覽團,這地方聽導覽應該會清楚許多


>>雖然剛剛不給看二等客室,倒是直接看到三等客室
是八人房的上下舖,和一等客房差很多~
至於二等客室...就自行想像吧(可能是四人上下舖之類的XD)


>>冰川丸到我們去的2017年7月22日為止,已經87年又88天了


>>最後出口前則有全船的內部圖!!


>>下船啦!!
 

覺得冰川丸很好玩耶!! 我們在這玩了一個半至兩個小時左右XD


>>完全推薦沒去過的大家來玩耶!! 記得到官網下載優惠券XD (晚上開燈後也很漂亮喔!!)



接著準備前往日清杯麵博物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