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3(日)
行程:水晶男孩FanMeeting-換宿STAR HOTEL橫濱

今日行程相當簡單也相當重要,就是來去看水晶啦!!
一大早就起來收拾行囊,因為今天也是我們移動住宿地的日子
整理好隨身物品,黃澄澄的一片XD


而CHILLULU對面的謝甜記一大早就已經排那麼長了~~
我們拿著入住當天CHILLULU給的咖啡兌換券準備去一樓換咖啡離開囉!


一樓店內的黑板,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台灣旅客才貼有台灣國旗XD


>>我們各換了一杯黑咖啡和拿鐵
>>想說最後跟CHILLULLU的招牌合影留念,回家後看照片才發現老闆的位置卡得真好!!


接著巧移動至一樣位於中華街的LIVEMAX HOTEL
而我則前往STAR HOTEL和今天才抵達日本的努比會合寄放行李
都處理完畢後,我們三人依同前往FM會場,因為努比也要參加FM後的擊掌會,她得知道怎麼走才行XD

關於水晶男孩的FM的詳細心得,我就不在這篇多提
有興趣者請至 SECHSKIES JAPAN FANMEETING 2017 這篇觀看心得XD

FM擊掌會結束後,我們就走回中華街一帶覓食啦
因為時間還不算太晚,但我這天吃素,白天都是在會場附近吃昨天買的全家麵包
晚上選了在元町中華街3號出口附近有比較多種選擇的サイゼリヤ(薩利亞)
我點了基本款的ベベロンチーノ(299円)再加上自助飲料吧(190円),含稅共489円


吃完飯我跟巧就準備說掰掰了~期待下次再一起衝水晶演唱會啊!!


由於今天的行程就是水晶FM,所以戰利品都是水晶的周邊XD
早上穿了去年的周邊T出門,晚場換了這次的周邊T
>>在旅館還換上我的水晶拖鞋


>>我這次來日本真的就是個迷妹,收納袋全都是殷志源XD


>>這次的水晶周邊如下,未開封的官方周邊,隨機資料夾和徽章是用紙袋包裝


>>以下是我這次帶回的水晶相關周邊


>>毛巾 (2000円)
>>隨機徽章抽中成勳款 (500円)


>>托特包 (3500円)
正面是水晶LOGO,背面則是簽名
 
>>包內的空間頗大,有個小小的附袋(?),長度可以塞進我的5.5吋手機

>>毛巾及托特包實際大小參考圖


>>T-shirt (3500円)

>>正面的圖其實平常穿出去會有點害羞XD 背面有這次FM的名稱,這件應該就純紀念用XD


>>隨機資料夾抽中在德款 (500円),背面是水晶LOGO


以上總記日幣10000円,給一張萬元鈔不用找錢,謝謝XD

>>還有在會場買的CD初回盤及普盤 (含稅,初回4104円、普盤3024円)


>>晚場站在我後方的推特殷隊飯拍大神TheloveG1送我的扇子XD
 

>>韓飯送的小卡(巧拿了成勳,也幫我拿了一張殷隊~)
>>在會場附近廁所旁的空地整理周邊時,突然有一位小黃衝過來給我的源勳貼紙XDD


至於水晶的日專我還不一定會開封(咦?)
有開封會再另外寫一篇開箱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