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黃威武!! 今年的BOF真的只有這四個字可以形容
JEKKI和YELLOWKIES是全天下最完美的組合,我和你,你和我~
看完水晶男孩的表演,覺得根本就是在看水晶和小黃談戀愛吧 (雖然我也是小黃XD)
因為整天在家沒事做,所以是下午看推特晚上跟直播
彷彿跟著現場的小黃參加完一次拼盤演唱會啊XD

後話晚點說,先來看影片
官方(?)的360p是看到鬼嗎? 別團至少都有720p啊 (不過我也有載到高清的TS檔XD)
可能之後會再出現高一點的畫質吧...還是先放上來吧XD
(cr.Skpb K-Music Live)


以防官方根本就不上傳高畫質,先補一個常常會被移除但有1080p的官方版影片
(cr.ssoak)


官方影片的收音不是很好,運鏡更是不知道在拍什麼...
殷隊在<SOMETHING SPECIAL>的RAP為什麼拍了後面的舞群,而且還是擦身晃過的那種(望天)
唯一的優勢在於它有前面的介紹影片以及<三個詞>前面的那段... (因為被蒼在裡面唱XD)
依照水院-殷隊-成勳-宰鎮-在德的順序
先放幾張截圖上來XD




從<三個詞>開始,應該可以從衣服看出來五人的風格~ 完全沒有一致性啊XD
還在納悶水院身上那件幼兒園圍兜兜,就被殷隊的帥氣給驚醒
我不誇張,我就在電腦前嘴巴開開的"哇~太帥了吧"
下一個又是"哇~主唱這是什麼華麗的軍裝(?)"
導致於有點無法顧及後面被鏡頭拉近的宰鎮和在德XD

因為沒什麼圖好截的(喂),我放幾張意思意思就好
>>喜歡水晶與小黃~不過一直拉遠鏡也是很微妙(水晶我能接受,但其他團也是一直拉遠景)


>>鏡頭拍得再怎麼不好,咱們隊長與主唱的定點畫面依然優秀!!


>>在德這張截得好看!! 完全可以從宰鎮的頭髮體會到當天風有多大XD (怎麼其他人沒這困擾XD)


>>背面就看不到水院的圍兜兜(喂)
>>升高舞台其實很簡陋...有看到一段飯拍,升降台很像彈簧,是左搖右晃升上去的...


>>快歌我只能說我盡力了XD 真的放兩張代表就好,很喜歡源勳從兩邊分開這動作耶!! (後面的在德也很可愛~)


4K畫質的全團飯拍~
不管是哪個版本都能聽到現場小黃的超大應援聲!!
(cr.Rock Music)


>>看飯拍很明顯看到<三個詞>一開始水晶是藏起來的XD
不過現場應該是也能看到大螢幕啦~


>>現場因為燈光的關係,感覺好反光啊~有仙氣!!




>>唱完<三個詞>後,全體回到中間
殷隊原本在說話,成勳說了一句"小黃啊~水晶來了!!"之後全體轉頭的畫面有點感人!! 還有殷隊的那一抹笑容(昏)


>>殷隊的笑容!! (圖cr.@ONESPIRE_)
GIF檔仔細看會發現殷隊有挑眉!! 表示很滿意XD


還捕捉到結束時水晶退場進後台(?)的畫面
>>成勳軍裝外套裡面是黑色絨毛耶XD


>>為了拍小黃而獨留台上的宰鎮


>>一個跳躍直達地面,最後還留下很完美的笑容~


>>成勳回應小黃的飯拍 "小黃啊~水晶來了" (cr.twitter@JjioniWorld)


話說今年的BOF如果要說是水晶主場應該沒人有意見吧XD
>>小黃們依然有包車來,車窗貼著各式各樣的標語


>>會場外有小黃自行架設的SECHSKIES ZONE,跟YG一點關係都沒有喔~~
也提供飲料安利其他家粉絲XD (cr.@ASTRO_D_STORE)


>>會場外掛了標語橫幅和大型海報 (cr.@bloomlion、@Sechskies_Zone)


>>開演前在場外還有快閃活動,望眼所及都是滿滿的小黃 (cr.@lovelovelove681)


場內,由宰鎮設計的旗子,從練習時就很引人注目,銀光閃閃啊!!
不過看照片很閃,演出時反而看不太出來~ (cr.@roably415、@6kies_N9G1)


>>揮大旗練習,鏡頭是倒的,看的時候就歪頭一下XDD (cr.twitter@To_minhyun)


而且因為小黃們的位置很大一片,不管是哪組藝人在表演,都能看到黃色海洋的背景
>>這兩個顏色算是今年BOF的兩大勢力XD (cr.@cider_7868)


>>可以看到旗手們 (cr.@Momentofsummer)


對照去年的名單,連續兩年都有表演的含水晶在內好像也只有幾個團而已
今年很多新團,剛好可以來學習一下XD
雖然有點擔心不知道會不會太囂張,哈哈

會場外小黃貼了一張布條 아이돌은 젝키처럼 덕질은 엘키처럼 (@Sechskies_Zone)
 
如果說水晶是偶像的典範 (但其實我覺得這樣說不太好,因為水晶畢竟解散過,沒人想要遇到團體結束活動的吧....)
小黃就是飯圈的典範了!! (可能跟年紀有關係,也跟歷經過那麼多年的風風雨雨有關係)
以前沒有水晶就沒有小黃,現在是沒有小黃就沒有水晶

由於水晶是壓軸,但在現場人都幾乎走了的情況下,小黃們自己唱起安可~可能是包車的車還沒來(喂)
小黃的散場歌曲<三個詞> (twitter@6becauseofYou)


最後放一下結束後成勳IG請大家回家記得打電話報平安的影片,是說主唱大人你要給電話啊(伸手)
(cr.IG@kang.s.h.0222)

 

강성훈 KangSungHoon(@kang.s.h.0222)分享的貼文 張貼


以及今天熱騰騰剛出爐的宰鎮放的<三個詞>幕後花絮
說是花絮根本就是另一款的現場飯拍啊~
外面尖叫成那樣,自己悠哉悠哉的好嗎XDD 不愧是出道20年的團XD
因為位置關係,只能是水院focus,偶爾穿插一下殷隊了XD
(cr.IG@lovehanzolove)

 

real(@lovehanzolove)分享的貼文 張貼

 

喔差點忘了,要放一下去年的BOF影片
是說去年的此時(2016.10.01)我還沒入坑呢....官方的運鏡一樣不怎麼樣...有興趣的也可以找飯拍來看喔!!
可以看到水晶的變化,不管是介紹影片、歌曲以及水晶對舞台的熟悉度都不太一樣啊!!
(cr.혁명 415)



以上,先這樣,想到再補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