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費日期:2020.5.7
把自己當豬就對了!!
已經想不起來上次吃蛋糕吃到飽是什麼時候的事了,真的是久違了XD
限時90分鐘,一人449元不收服務費,
每樣都是能夠切片拿出來賣的蛋糕,
對於不太買切片蛋糕的我來說CP值相當高!!
再加上因為是適逢吃素日,雖然有鹹食,但我都不能吃,
成為名副其實的蛋糕吃到飽!!!

先來個集合照!!
>>這張都我吃的無誤🐷


>>家人們的飲料及鹹食


一進門的左手邊就能看到蛋糕櫃,裡頭的蛋糕都能享用~
直接拿桌上的大盤子到櫃檯取用即可,
一次最多只能拿五個蛋糕,但不限次數~
個人拿了三次,3+3+2,是隻豬無誤XD




而桌上也會放有一張MENU
上面有飲料、鹹食(迷你主食)和法式可麗餅,這些都是需要跟店員單點的~


來記錄今天吃了什麼,應該有回本吧😂
☕飲料類:
🔹蘋果紅茶$100(熱/壺)
>>熱茶飲,我們前後加起來也是把能點的都點了一輪XD


🔹榛果拿鐵$120(冰)
>>想喝冷飲,推薦菜單上的義式咖啡系列!!


🔹伯爵紅茶(冰)
>>冰茶有三種,杯子比熱飲小,但我比較不喜歡果茶...
其他兩杯(蜜桃果茶、桑葚果茶)是家人點的,顏色幾乎都一樣XDD


 🍰蛋糕類:
🔹水果千層$180
>>每人限拿一次,內用限定,好吃!
這款比較不甜,可以吃膩其他較甜的蛋糕後當作中和用XD
但要確保肚子有空間來吃它...


>>從底部可以看得清楚有那些水果們~


🔹綠葡萄生乳塔$150
>>季節限定(有看過其他食記是草莓塔),非常好吃,極推!


🔹生巧克力$120
>>喔嗚,巧克力很濃,喜歡巧克力的會很喜歡XD
(不知道為什麼這張背景會白成這樣...)


🔹起司塔$45
>>好吃!尤其是塔😍


🔹瑞士捲$65
>>很少吃這類型蛋糕,不奶不膩~


🔹天使的帽子$199/3吋
>>非常清爽的味道,也好吃!


🔹蜂蜜起司蛋糕$199/5吋
>>是招牌起司蛋糕系列,
還有原味起司跟巧克力起司,可惜沒時間和肚子吃


🔹布丁$65
>>這布丁個人覺得好貴,算是甜點當中覺得還好的一款…


🔹蘋果派 (沒在櫃上看到價錢)
>>這是家人吃的,我分了一小塊來吃,酸酸甜甜的~


🔹法式可麗餅(4人一起吃)
>>蜜糖初戀是檸檬口味
在吃了許多甜的之後感覺意外清爽~


>>香草焦糖在一起則是有顆香草冰淇淋,相較之下較為普通


🔹莓果起司蛋糕
>>當天每桌招待一塊的蛋糕,當天外帶這款可以打8折~


🍜我沒吃但家人有吃的迷你主食類:
因為全部主食就三種,再加上這頓是要當晚餐吃又有兩位男人,
一開始全部先點一份來吃吃看~
🔹博多魚介拉麵
🔹和風義式番茄拉麵
>>拉麵的麵條偏硬,都有附叉燒和溏心蛋
我們共點了三碗拉麵~其中番茄的點了兩碗~


🔹日式歐姆蛋包飯
>>老媽說比美觀園的好吃,我雖然沒吃到,但很懷疑這說法XD
共點了兩盤,一盤由老爹獨享


首次加入好友可以有折扣,還可以集點,
但當天跟我說line出了問題,留了電話和消費金額,
說之後會通知我去完成集點,但截至今日都還沒收到通知XD


之所以會吃這間,
起因是前一週和老媽臨時起意想吃蛋糕,上網找一找才看到的XD
現場候不到位,才決定事先訂位,全家一起來,當作提前慶祝母親節~


話說,當天與我們同時間進餐廳的有兩位年輕女生,
因為她們是在我前面拿蛋糕,兩人第一次都拿了五種,也是唯一的一次XD
結帳也是跟我們同個時間,但我發現她們桌上的盤子上都還有蛋糕,
有一人的水果千層是完全沒動,另一人的盤子上也有完好的蛋糕...
覺得這樣真的很浪費...
雖然是規定一次最多拿五個,但不代表就要拿那麼多啊...
多多少少都應該知道自己的食量在哪裡吧...
(我這樣算正義魔人嗎? 但她們也沒有被店家罰$100啦....)

餐廳資訊:
徹司叔叔咖啡廳
電話:(02)2567-7892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21巷9-1號


arrow
arrow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