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哲學之道搭公車回到鴨川,
最主要就是來跳烏龜,
之後再順道從出町柳站搭京阪電車回大阪~
只是我們到鴨川的時候已經是傍晚五點多了,
天色已經有點暗下來,
但還是有不少人在岸邊,
也能看到鋪地墊野餐的人~

遠遠的就能看到疑似烏龜的石頭~~


走近一看,石頭上倒是沒甚麼人XD


真的是烏龜啊啊啊~~(興奮)
不過眼前的水不深,所以烏龜沒有在水裡XD


不過就算如此,
也可以從照片看得出來我有多僵硬.....XDD



莫名的把映慈拍成了內八XD


到了中間點,眼前還有一段需要繼續跳~


有比較多隻烏龜,水量也多了一些些XD


再回頭一看,
不知為何拍出了完全不同色調的照片~




現在想想,
應該要拍個跳躍的照片才對?
但我覺得當時的我可能做不到XD


還是岸邊的烏龜最安全啊(摸)


總之我們來回跳了幾次就決定去出町柳站搭車了~
鴨川似乎有好幾個可以跳烏龜的點,
我們來的這個應該是最廣為人知的三角洲地帶,
離車站也相當近!!



同場加映回到大阪後的晚餐~
選了民宿附近的宮本むなし,
沒拍到店面的圖,用街景圖替代一下~


是用機器來點餐,
店內的燈偏黃,可能是用這種燈罩的關係XD
空間沒有很大,但客人很多喔~


在機器前點好餐並坐定位後才發現有菜單XD


但因為我這天吃素,選擇並不多~
而偏偏又看到店內在主打肉肉肉!!!


我選的是玉子燒定食(790円),
只不過上菜後,發現右上方那一碟是雞塊!!
所以跟映慈換了炸馬鈴薯(照片是更換後的~)



明天終於就是重頭戲啦~~
來去大阪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