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我現在人在新竹XD
話說我今天行程滿檔!!
和三位表弟從早上九點開始打了五小時的保齡球
接著又趕去安親班面試
最後才搭車到新竹!!

今天去面試的安親班讓我姑且稱它為小龍
小龍為在忠孝敦化站旁邊
真的就是在鬧區當中啊
一樣是在104投履歷找到的

當我進去時已經有幾位面試者在等待了
根據櫃台的行政老師指出 今天好像有十幾位面試者
面試的過程跟之前幾家沒什麼分別
因為地區的關係 所以小龍有七.八間學校的學生
但是它們的分班很特別
一三年級、二四年級、五六年級總計三個班 (一班最多15人)
而它們現在缺的是帶一三年級的老師
我覺得很奇妙的是 一班兩個年級15人是由七八間學校組成的
這是一個什麼樣的情景啊XD

不過老闆也很詳細的說明上班的時間流程和福利等等
小龍的重點是美語學校
英文老師全都是外籍教師
感覺就是很強的樣子XD

說真的
每次面試完我都無法確定到底是否會錄取
完全沒個準啊......

撇開面試不談
總之我現在人在新竹!!
明天要去六福村大吼大叫
希望能順利期到六福村XDD


(感覺文章的標題和內文沒啥直接關聯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