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到新竹就是去大吼大叫的
六福村果然是個可以讓人放鬆心情的地方
但代價可能就是傷喉嚨和疲憊的身軀XD
是說有沒有那麼愛去六福村啊~
這兩年來就去了三次耶!!

這次去多了個老油井
是個會讓人腦充血的遊樂設施
它竟然是讓我最不舒服的遊戲
我比較喜歡追求速度的快感
一直讓我倒掛在空中還真是難過...
這幾次去六福村
讓我的膽量和勇氣都往上提升
以前不敢玩不敢睜開眼睛的 現在都克服了
不過還是不敢亂瞟就是了XDD

去遊樂園還真是要選對同伴
感謝努比捨命陪君子
不過我覺得我是捨命在陪妳XDD

喔對了
這次也是騎機車上六福村
努比跟她學姐借的噴速引擎機車還真是優秀
看起來不怎麼大 但馬力十足
很順利的就上山
從交大出發 約莫一個小時就到了耶!!

再來個題外話
UNIQLO的抗UV很不錯喔!!
防曬效果十足 而且顏色還真是百搭XD
買到賺到!! 下次再跟團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