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期末爆肝時期終於來了
前幾天被瘋查某Authorware搞的我都變瘋查某了...
沒想到繼大一的PPT繪本之後 再度在電腦前迎接曙光
不過想想自己也真的很糟糕
明明熬一個夜就能完成的東西 為什麼不早點完成呢....

話說這次的Authorware真的很沒用耶
我覺得啦 沒什麼好功能
為了讓自己做作業能開心的做 硬是把KAT-TUN放進去
本來想做個介紹KAT-TUN是誰的作業
但覺得應該會被老師ㄉㄧㄤ吧
所以就選擇介紹日本 讓KAT-TUN當導覽員
在此要謝謝丸董 因為她的可愛小圖讓我完成了作業XD

接下來還有smartboard數位白板在等著我們...


我的逐字稿啊~~
有人可以幫我打的嗎??
我會把工資給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