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ちゃんNEWS是小山的廣播節目
J家人好像很多都有主持廣播(KinKi啦..ARASHI..KAT-TUN啦)
不過礙於日語能力還沒強到那種地步
所以也不會想要下載來聽
但是這次在版上看到這個話題覺得很有趣就下載了XD

之前說了 對這節目不熟
應該是小山是主持人齁 然後SHIGE是來賓
節目長達20分鐘 我很努力的把它聽完了
聽到重頭戲!! 覺得很有趣就把它上傳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先聽聽看 順便測測自己的日語聽力

先大約講一下前情提要..
原本是在介紹聽眾的來信
有位聽眾提到"團員們常打電話給誰"之類的吧
於是小山就把電話拿出來開始找號碼 
此時SHIGE快速唸另一位聽眾的來信
於是 電話通了...
打電話的對象是...山P !!

20070709 KchaNewS ...


聽完之後 我覺得山P的聲音好低啊
原來從電話聽到的聲音是這個樣子!!
還挺有趣的XD

一開始山P有點搞不清楚狀況
在SHIGE批哩啪啦講了一大串之後
山P才冒出了"..........SHIGE ? "
哈哈 聽到這邊我覺得好好笑喔
而且SHIGE的發音怎麼和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啊
那以後要改過來XD

最後山P還被兩人要求大喊 "哈雷路亞 嗆司"
(話說我求婚大作戰還沒看...Orz)
山P本來不要 因為當時他坐在計程車上
但是當兩人喊123後
山P還是盡責的喊了  "哈雷路亞 嗆司 .... NO "
不僅多了一個NO 還很大聲耶XD 

在沒看翻譯之前 祇能大約聽懂一半而已吧
看過翻一之後 再一邊對照
祇能用大爆笑來形容XD 




我發現我這邊文章的每段結尾都是XD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