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現在才開始看求婚是很LAG的事
但是沒辦法啊 慢了就是慢了.....
我發現我是否能持續看日劇就差在我有沒有衝動的點進去看....
一旦開始 就不會停了XD

#1

一開始的運鏡很故意
完全就是要讓觀眾以為山P是新郎
事實上完全不是這麼回事啊XD

第一集主要都在鋪陳
交代事情的來龍去脈
妖精有好笑到
出場的哈雷路亞音樂讓我笑翻
不管出現幾次 健就被嚇幾次 太好笑

高中時代的禮嚇到我
人活的好好的 為什麼要中分呢?!
中分讓長澤雅美一整個變老了耶...

依著照片回到過去改變命運
這也算是老梗
不過之前看板上的熱烈反應 應該還不錯才是
話說我沒踩雷 所以可以期待結局XD


#2

怎麼會有人自己嚇自己還嚇的那麼開心
健這個角色實在太有趣了
要說是單純還是遲鈍啊

咖啡牛奶和CD事件
這兩個點鋪陳的很細膩
尤其是CD 禮是想和健玩偵探遊戲嗎?
只能說禮的想法太細膩 我都猜不透啊

高中時代就是這樣胡搞瞎搞
其他四人真的很壞 健真的很好欺負XD
不過慶生那邊看了好溫馨
的確只有在學生時代才會有這種精心設計的慶生啊~

遺憾的是黑板上的告白被擦掉了
看到多田老師出現整個大驚
原來他那麼早就出現在禮和健的身邊了
我以為多田老師只是健的大學老師咧
而且還親手把健給禮的告白給擦了
看了還真心酸!! 這就是命運!!

結尾出現的照片是全班和多田的團體照
這要怎麼改變? 禮不是笑的很開心嗎?
總覺得健回到過去應該不一定都盡如人意
一定有回去了卻更失敗的吧?!
我等著XD

忘了說
山P拍這部戲一定很累
沒日沒夜的跑跑跑~
這也算是一種鍛鍊體力的方法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