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快速看片及PO心得
完全忘了我的泰國行遊記啊....

#3

唉唷我的媽 這集的健來陰的
是個幼稚的孩子耶
明明回到高三的他已經20來歳了不是嗎
看到他把多田老師的座位表藏起來有種想大罵的感覺...
不過最後健還是有讓多田老師開心的結束實習
看到這裡又覺得健真是個好孩子..
因為這樣對他還說很不利啊
多田老師和禮可是因此有了進一步的關係..
我都搞不清我是多禮派還是健禮派了~
可能都不是吧XD

話說這集的禮也很幼稚 但是也很好哄?!
標準的女孩子耍任性耶
換座位的事情就是個好例子

健三的由來真是好笑又特別耶
就因為一個橡皮擦?!
禮都沒想過要改回來嗎XD
不改也好 這樣感覺健對禮來說是特別的

要進入第四集 照片已經是卒業式了!!
那之後的照片是大學之後嗎?
而且預告中多田老師又出現了!!
好微妙的感覺....

話說
這集健要回到過去前 和妖精說了"今天的你比往常都帥"
但明明就都是同一天嘛 (婚禮)
應該是心境上感覺過了好幾天吧...

拍攝是分集數來拍的
這樣豈不是每天都要穿禮服脫禮服穿制服脫制服
好累好忙喔...


#4

畢業典禮啊
看著看著自己也很有感觸耶
是因為再過不久就要畢業的關係嗎...
有點淡淡的哀傷呢

第二顆紐扣
在日本似乎是件重要的事呢
台灣好像沒這回事齁
一直到今天 我才知道第二顆紐扣的真正涵義
我知道它離心臟最近 卻不知道它也代表著夢想
其實幹雄說的很對 已經送出去的東西再拿回來送人是件不太好的事
即使健要回第二顆紐扣 如果禮知道那是曾經送出去過的 也會不開心吧

健為繪理和禮想的畢業典禮好有FU喔
難怪那時我們送賴致如她們證書的時候 也有人說"好像求婚的劇情喔"
我現在才弄清楚是怎麼回事^^"
阿阿 畢業啊畢業
如果畢業典禮能有什麼SURPRISE就好了XD
拿獎盃來煮麵?
但是我們沒有獎盃T__T

的確
就如同妖精所說
回去那麼多次 改變的也只是一點點
一個人的情感怎麼可能說變就變
我想依禮那種個性 對多田老師應該也是投入很多情感
不可能說放就放的!!

接下來的劇情就是大學了
都忘了她們高中是附屬高中 難怪多田老師一直都在XD

健要加油啊
感覺回到過去之後的想法也沒有比較積極啊!!
這樣是不行的!!
禮和健都是內斂的孩子 不推一把感覺沒有用啊

預告一樣很刺激
連爺爺都出現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