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喔耶 
大家恭喜我吧~
我得到我爹娘的同意 可以去日本啦!!
這樣一來 就只剩演唱會門票還沒解決了!!
希望我能順利標到票....

雖然我本來就覺得我爹娘不會拒絕
不過我還是在心中RUN了很多次稿XD
所以我的開場白是....
"爸(媽)~我和同學有一個偉大(?)的計畫....不過這個計畫要得到父母的同意..."
老爹的第一個反應是"出國喔?"
老媽的第一個反應是"自助旅行喔?"
我只能說二老實在太厲害了!!

當然爹娘會關心價錢什麼的
我也就照實說是訂機+酒 行程自己安排的自由行
不過演唱會的事我沒提
反正它也只是其中一項行程嘛XD
但是是最重要的行程!!

不過老媽也很有趣
媽: "那妳現在是要我們怎麼樣呢?"
我: "蛤?"
爸: "哎呀~就是要我們贊助嘛~我們要贊助妳多少錢啊?"
我: "沒有啦~我還沒想到這裡..我只是要先問問你們答不答應"
媽: "阿你就知道我們一定會答應的啊  趁年輕出國玩很好啊"

嗯...我們家真的很放XD

既然我家OK了
現在就等秉兒的好消息了!!

請保佑我可以去看KAT-TUN控!!



----


補充說明

剛剛我跟老哥說我要去日本
他一副不可置信的樣子XD
不過我老實的跟他說我是想去日本看KAT-TUN
沒想到他語出驚人的說"我有同學在日本唸書喔 而且她很喜歡ARASHI"

聽說老哥的同學是去日本唸研究所
不過根據老哥的說法 她是去追星不是去唸書的XD

害我剛剛很激動的拜託老哥幫我問他同學有沒有參加JFC
就差沒有下跪了啦XD

唉唷
能去日本好開心
反正就算不能去看控我也要去買周邊(握拳)

這樣我之前找的資料就真的有用了耶!!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