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進行了生平第一次的面試
雖然是因為課堂上的需要 並不是很正式的場合
但老師依然要求我們要穿著正式服裝
而且這也佔了學期成績的25%

我面試的內容是應徵國小管樂團老師
其實這也不是我真正很想應徵的
只是在交自傳時 實在是想不到未來要做什麼
所以才選了這個應徵內容
畢竟從小學到限在 一直有在接觸的也只有音樂這條路XD

其實面試前一直很緊張
因為今天預定的面試人數將近30人 都坐在台下
而老師就坐在講台前 面試的人當然也在講台前
也就是說會有好幾十雙眼睛在盯著妳瞧 多恐怖啊...

到我面試時
一踏進教室心就撲通撲通的跳
(誰的心臟不會跳啊..)
首先是一到兩分鐘的自我介紹
因為我在台下有事先演練過一遍 也就是不停的在自言自語
所以基本上我答的還OK
不過我覺得我有愈講愈緊張的趨勢
能夠強烈感受到心跳不停的加快當中
(真的有聽到心跳聲!!)

接著問了一些問題
我是覺得我都有回答到啦
但我覺得我很緊張就是了...
老師給的評語是"那"用太多了^^"

這也算是一個經驗啦
因為我真的沒有參加面試過
對以後的面試應該會有很大的幫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