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瘋了!!  五月天你讓我又初戀了啦!!


這次演唱會真的超棒的耶 阿邊沒去真的太可惜了...
本來我是要和阿邊一起去的~可是阿邊這禮拜被媽媽CALL回家了
所以她就把票給秉兒了  最後就變成我和秉兒一起去
話說秉兒上次上台北是跟我去參加阿信的簽書會
秉兒妳跟五月天其實也很有緣嘛XD

早上還是很乖的去了地球村 中午再度和老爹吃了炸醬麵
回到家本來要查火車時刻表 竟然發現不能上網
趕緊打電話問有屏  問完就匆匆忙忙的出門了
到火車站 發現還有五分鐘 很放心的上了車 卻發現車上都沒人!!
後來才發線我們跑錯月台 又匆匆忙忙的換月台 才安全的到達板橋

雖然我常去板橋 但要我用走的我還真不會走
本來想說要跟著人群走 但根本就沒有什麼人群啊
而且我發現我只要看到一群年輕人
腦袋就會自動把他們歸類為是去看演唱會的人..
最後還是問了交通警察 走了約莫15分鐘才抵達體育場

人比我想像中的少 因為台北縣市預購破兩萬
為了找換號碼牌手環的地方 花了我們一段時間
本來是拿到搖滾區的號碼牌 但想說太遠看不到就換了看台區的
我們大約4點排進隊伍裡 5點才正式進場 所以其實還挺悠哉的

進場後 馬上就後悔了
因為發現舞台是環狀的 而且搖滾區的人真的沒那麼多
所以如果我們進去搖滾區 應該還是可以看的很清楚啊~~~~
不過幸好我們這區的看台區人還挺多的 而且情緒都很嗨!!

本來預計7點開始 但是好像舞台還是音響出了問題
在強辯出來開場之後 又過了很久才正式開始
雖然delay了 但是氣氛還是很嗨很高昂的!!
一開始我們這邊的看台區就全都站起來了 頓時有種在搖滾區的FU
原本以為不會唱很多歌 事實上卻是唱了一堆歌 幾乎都沒有TALK時間
第一張到第五張專輯各挑了一首歌曲 當做開場的組曲
接著再穿插新舊歌 很神奇的發現不管新舊大家都會唱耶
我這個得氣管炎聲音一直很沙啞的人 也這樣跟著唱了全場
(所以我現在在電腦前咳到不行...)

而且這次有le POWER贊助 特效超多
煙火也像是不用錢的一樣 拼命的放
只能說贊助廠商應該是豁出去了 砸了大把大把的錢啊

在這次的演唱會中
發現阿信怎麼愈來愈帥啊..讓我和秉兒都招架不住了
這就是所謂熟男的魅力嗎XD
而且唱功感覺也變好了耶 整場聽下來都很優秀
除了有些高音會ㄍㄧㄥ不上去之外 幾乎都沒有走音呢
好聽好聽 太好聽了啦

很喜歡五月天的歌迷們都有一種共同的默契
看到一片藍色螢光海的時候 真的很感動耶
藍色螢光棒是去看五月天演唱會的必備之物!!

為了趕搭電車 在安可還沒完全結束時就出來了
這也是有點可惜的地方  無法全部看完
老爹中途還打電話過來 擔心我會不會回不了新竹XD

回想起來也真有趣
五月天當兵前 我一次演唱會都沒去過
他們回來後 每次的演唱會我都有參予
天空之城..和老爹坐在台北體育場正後面的看台區
當我們混在一起 Final Home..和阿邊在坐在台北體育場右側前面的看台區
天使為愛而生..和秉兒坐在板橋體育場舞台右側後面的看台區
除了知足常樂那場之外  我能去的都去了!!
下次我一定要站在搖滾區!!

就如同我一開始所說的
每經過一次演唱會 我就會更愛五月天
而這次  五月天真的讓我有初戀的感覺~
似乎又重新的愛上五月天!!

之前說過 遠在日本的KAT-TUN實在太遙遠
所以在台灣的五月天是無論如何都要去衝一個的!!
今天 和秉兒認真的討論去日本看J家跨年控的計畫
能實現嗎?? 請靜觀其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