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會有這種兩分搶先看的版本出現呢XD
J家一整個也太有創意(?)
而且整整兩分鐘有一半是前奏= =
然後AK兩人因為前面都是solo而佔了半分多鐘的畫面
其他四人出場時間只有半分鐘啊....
有點不太懂為什麼要先有這種所謂的先行版?!
而且這次PV感覺很平淡耶~不像之前有很多特效
不知道making會把重點放在哪裡?!

話說這次的PV還是黑壓壓的一片
全場唯一最亮的應該就是UEDA和奇怪的金色聖誕老公公吧XD
(這次上傳的空間畫質不錯~嫌螢幕太小的可以按全螢幕喔!!)



來個截圖~


>>首先登場的是PV的靈魂人物-金色聖誕老公公
我都覺得他要變透明了....是阿飄來著?!


>>KAME的招牌鴨子嘴


>>在車裡卻戴黑帽的赤西仁


>>很有型的田口~這個造型我喜歡XD


>>MARU就是MARU(原諒我沒有感想...)


>>好亮的UEDA啊!! 天使來著?!


>>KOKI把自己關在很像監牢的電話亭內


>>KAME連發!!


>>下雪啦下雪啦




>>這個角度好!!


>>KAME有種回到過去的感覺~


>>呵(輕笑)


>>在車內的赤西大爺


>>車子竟然是左駕!!




>>不明物體從車前經過!!


>>請注意仁微妙的眼神變化XD






>>皮膚狀況不好啊...


>>但是依舊很深情XD






>>激動起來了XD


>>也變成鴨子嘴~


>>六人終於出現在同一畫面!!


>>被我截到奇妙表情的KAME


>>前面那被雪掩蓋的物體是車子


>>請注意仁微啟的嘴唇啊!!


>>那可是被日本男性票選為"最想親吻的嘴唇"第二名!!


>>前十名中只有赤西仁是男的!! (證明赤西仁是男女通吃XD)


>>這個人真的在發光!!


>>很有雪國氣氛耶~我想要那頂毛帽!!


>>MARU其實愈來愈好看了~


>>KOKI....你在悲慟什麼?


>>出場時間很少卻很搶戲的田口!!


>>六人再度相逢~跟剛剛那張根本一模一樣...


>>出來ending的阿飄聖誕老公公~



MA...
我覺得不過兩分鐘的PV卻截了40幾張圖的我瘋了...
等正式版出來我應該不會截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