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這兩個禮拜的"戰鬥營"
我開始思考我到底有沒有哪裡做錯了?
不管是帶班的方式或是複習的進度
總覺得有什麼地方出了錯
才會演變成這種局面

嚴格來說
我並不討厭我們班的學生
雖然有一直不願快快寫功課的大魔王
也有不聽勸我行我素的小霸王
也有上次說的小公主
但整體來說 那11位孩子基本上都算是可愛的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是新來的
所以他們感覺不太怕我
雖然我罵人也打人
他們也說老師生氣很可怕打人很痛
但似乎每次都要等到主任進班後才會有所覺悟
開始上緊發條的加快速度寫功課寫考卷

說不挫折是騙人的
畢竟我是個新手菜鳥
我們班的孩子比起我應該更怕五年級的徐老師
上次徐老師叫他們罰站
站了很久後我要他們坐下 卻沒有人敢坐下
還得要我親自去問徐老師後他們才敢坐下
不覺得這樣的我很沒有地位嗎?!
雖然說我不是很care啦 因為其他老師的資歷比我深
小孩子會比較怕他們也是正常的
只是我會覺得這樣我實在很難管住他們

到底
有什麼方法可以讓他們感受到我的威嚴呢?!

我總是說我討厭小孩
我總是說我不喜歡和小孩親近
我總是說我不想主動去親近小孩

但為什麼小孩就是不怕我...Orz

並不是說我想當個人見人怕的老師
但我還是想保有一定的威嚴啊..

有點煩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