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CTKT六問之後 
接下來是kilihime大設計的KAT-TUN30問!!
真的都不好寫啊...
這一份問卷讓我賺了600P幣
想很久也寫了很久....
不過寫著寫著 發現比上一份NEWS好寫多了XD

題外話 我把問卷都分類在"我轉我轉我轉轉轉"裡面了!!
因為之前填過很多奇奇怪怪的問卷
想說放在一起會比較方便找XD

好 KAT-TUN30問 開始!!
秉兒記得寫!!


1、喜歡KAT-TUN多久了?契機?

一年半

嚴格來說是ANEGO在台播放的時候!!
但我不確定是什麼時候真的喜歡上的XD

2、對六子的第一印象?

第一次看到他們是因為極道2 我同學在看但我沒看
幫同學找他們的資料 才知道有KAT-TUN這個團
第一印象就是 "這個團真的是傑尼斯的嗎? 怎麼跟印象中的不一樣..."

K -->  眉毛非常細的孩子 有種風一吹就倒的感覺
A -->  帥!! 有種野性美
T -->  好陽光 最符合J家標準的孩子
T -->  怎麼會有光頭?!
U -->  這人跟整個團不協調
N -->  沒有特別印象XD

我承認..我對KAT-TUN的第一印象實在不怎麼好
而且也沒有太大的感覺
幫同學找完資料後 就遺忘了...= =

3、現在對他們的印象有改變嗎?

有!! 在喜歡他們之後 認真的去找了資料
一直到現在對每個人的看法都不一樣了!!

K --> 認真到讓人心疼的孩子  可以為自己休息一下嗎?!
      每次的雜誌照都會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為什麼表情和姿勢可以那麼帥氣又撩人...

A --> 天然率性的大孩子!!
      很有自己的風格 不管是唱歌或是舞蹈 一看一聽就知道是赤西仁!!
T --> 總是笑臉迎人的微笑王子XD
      直到現在 我還是覺得田口是KAT-TUN中最符合J家標準的孩子!!

T --> 才華洋溢的RAP天王!!
      一整個不像J家人 但卻是KAT-TUN不可缺少的存在
      很有自己的想法 有獨樹一格的想像力!!

U --> 非常神秘的富家子弟..
      一開始真的很懷疑為什麼UEDA會在這一團.. ^^"
      愈了解愈容易發現UEDA可愛的地方 雖然有時候會讓人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總是能夠把自己最好的一面表現出來

N --> 溫柔的大哥哥!!
      最近MARU有愈來愈帥的趨勢 而且也不尷尬了!!
      主持功力也愈加深厚!! 要取代KAME成為官方MC嗎XD

4、本命為?可以的話順便附上理由。

赤西仁!!

唱歌舞蹈都有自己的風格
很能表現自我

5、KAT-TUN的歌最喜歡哪首(可複數)?

青天の霹靂、PEAK、SIX SENSES、My Angel, You are Angel、喜びの歌

其實只要很有KAT-TUN風格的我都很喜歡XD

6、solo曲最喜歡哪首(可複數)?

CARE、紫、想你的時候、Love in snow、Make U Wet

基本上 仁的solo都是我的愛XD

7、「雖然我愛他們,但這首歌實在不好聽」有這種情況存在嗎?

MIRACLE --> 沒有KAT-TUN的感覺...
I Like It  -->莫名的不喜歡這首 尤其是最後無限循環的"i like you baby"

8、心目中「這首歌沒收進CD太可惜」的歌有哪些(可複數)?

青天の霹靂 --> 這首真的很好聽啊!!!!
月之道 --> 抒情代表!!

9、什麼情況下會讓你心花怒放開小花?

AK粉紅出現的時候

10、迷上KAT-TUN後有帶給你什麼影響或改變嗎?

發奮念日文!!

11、因為KAT-TUN而帶來的煩惱?

對國語流行樂壇愈來愈不熟...

12、有因為KAT-TUN做過什麼瘋狂事?

在半年內搜括KAT-TUN所有場刊!!
(現在只差SUMMARY...)

13、家人朋友對於你喜歡他們的看法?

爸媽一向不太干涉我這種事
不過會和我一起看海賊帆DVD
我爸很讚嘆那艘海盜船舞台 還認出龍和隼人
我哥會攻擊我 原則上我喜歡誰他就攻擊誰
不過上次MS有KAT-TUN 他看到了還特地打電話給我問我有沒有看

14、平均一個月花在勝運團上大約多少錢?

不多耶
除了之前狂掃場刊之外
雜誌最近比較少買 企圖一次搜括完全XD
SHOP照不在我的狩獵範圍內 因為一買就無法抽身

15、「我手上有KAT-TUN代言的XXX」,有的話舉個例吧(個人代言也算)。

RHOTO的草莓護脣膏、仁和MARU代言的天使唇蜜

16、因為KAT-TUN的團員佩帶/使用過,所以也買了一樣的愛用物?

沒有耶

17、手機鈴聲是KAT-TUN的歌嗎?哪首呢?

是!! 喜びの歌

18、桌布也是KAT-TUN相關的嗎?可以的話附張真相圖吧。

是!!  丸董製作的AK桌布
http://0rz.tw/172Zf  <--有圖有真相

19、看過哪些日劇裡有KAT-TUN當中的成員?

極道2、野豬、ANEGO、MBMH、唯愛

20、有出國看過他們的演唱會或舞台劇嗎?幾次?哪幾場?

沒有...
希望明年畢業後能去得成!!

21、假如在街上遇見KAT-TUN當中的團員,你的反應是?

拉著旁邊的人暗自尖叫!!
默默的與其擦肩而過XD

22、假如KAT-TUN當中的團員發表結婚訊息,你的反應是?

SHOCK!!

但還是會祝福他!!
並期待看到BABY的誕生!!

23、五人期間限定時期,你的心情是?

低落到不行..因為仁是本命...
而且10月初電腦無法上網 無法獲知任何KAT-TUN的消息
沒想到當可以上網時 卻得到仁要出國的消息...

內心一直告訴自己要相信仁 要守護其他五人 等著仁回來
但有一段時間卻開始懷疑仁是否就這樣不回來了
還自暴自棄的打了一篇網誌 我同學還反過來安慰我XD

24、部落格裡關於KAT-TUN的文章有幾篇?

200多篇

25、有常出沒在哪些論壇嗎?

AKFC、KTR   不過都是潛水客XD

26、最怕遇到哪種飯?

偏激的唯飯
言論常常令人無法茍同

27、對於uwasa的看法?

看看笑笑就好

28、因為KAT-TUN而立下某種目標?

希望能通過日檢2級

29、請依戀人、結婚對象、兄弟、死黨、寵物、遠方親戚填入理想的人物並附上理由。

戀人 --> 仁!!  是男孩又是男人的仁應該很能討情人歡心XD

結婚對象 --> 仁!!  愛小孩愛家愛寵物的仁是好丈夫+好爸爸的不二人選

兄弟 --> 哥哥是KOKI!!  出門再外不用怕 面惡心善家事一把罩
               弟弟是KAME!!  嘴巴甜得人疼 希望被弟弟撒嬌啊~

死黨 --> MARU!!  溫柔有耐心的大親友!!

寵物 --> UEDA!!  高貴的寵物

遠方親戚 --> 田口!!  一年見一次是賞心悅目啊!!

30、最後請對KAT-TUN說句話吧。

喜歡你們其實只有短短一年半
但從來沒有那個藝人能讓我那麼專注且瘋狂
我比不上資深飯對你們的了解
也沒有新飯對你們的狂熱
但我相信 我喜歡你們的心情是很真摯且認真的!!

希望你們能一直六個人長長久久的走下去
一起走過下一段六年

等你們來台灣開演唱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