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KAT-TUN巡迴結束啦!!
是第一組連續四天在東京巨蛋控的日本藝人!!
這次不同家的新聞都有不同的畫面
看了會動的影片之後 發現比看照片來的精彩很多XD

KAME的SOLO服裝我還是無法接受...太微妙了
仁的SOLO舞蹈比我想像中的好很多!! 看repo看到很不安XD
田口的服裝很有趣 而且氣氛好熱鬧~但是走音啦!!!
KOKI的摩托車好酷!! 有種來到暴走族聚會的感覺...下次和MARU一起搭配啦!!
UEDA的現場功力很棒~不愧是第一個開solo控的人!! 
MARU...我沒看到你的solo畫面啊(淚) 不過至少看到不斷進化的B-BOX

以下有很多新聞畫面
建議每個都點來看看 會有不同發現喔XD

zoom in


mezamashi


2時っチャオ!
(上傳中)

おもいっきりイイテレビ

Wide!scramble
(上傳中)


話說前天的guset是MASSU、KOYAMA、HSJ和堂本光一
看repo的MC都超好笑的!!
有沒有攝影機進駐啊~請把這段當BONUS收錄在花絮裡吧!!

昨天大來賓則是山P
REPO的反應很兩極 喜歡的喜歡 討厭的就討厭
有人說山P和赤西仁兩人玩得很開心 (甚至忘了自己是KAT-TUN?)
不過KAME和山P的關係不是也不錯嘛?
總之我沒有親眼看到 所以說什麼都不準~
看新聞是覺得還OK啦 也就只是同坐一台小車車
不過如果山P沒來 我可以看到AK同坐小車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