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再度和老媽相約在西門町吃飯
為了不要再和之前一樣不知道要吃什麼
所以出門前還特地上批批踢查了一下資料
其實也沒有特定想吃什麼 就隨便點進去看
看到魔法咖哩的評價還不錯 所以就決定吃它了

魔法咖哩的地標相當明顯
那棟樓的其他餐廳似乎也不錯 下次可以參考看看XD
(就是玫瑰旁邊的那一棟 有哈日龍的)

進去店裡人還挺多的
老媽點了果香牛肉咖哩 我則是點海鮮焗烤咖哩飯
湯和沙拉有兩種選擇 我們就各點一種吃吃看
匈牙利蔬菜湯就是番茄湯 有點酸..
香菇雞肉湯還挺清淡的 不過又覺得有點油..(矛盾了)
沙拉就是蔬菜和水果沙拉兩種 都還不錯 我喜歡沙拉醬

主菜上來了 只要是點咖哩為主餐的都可以加飯或加醬
老媽的牛肉咖哩還不錯吃 肉嫩嫩的
咖哩醬有種香味 但我吃不出來是啥味道..
我的焗烤的起司醬很濃稠~很開心 哈哈哈 海鮮料也挺多的
老媽吃完後又加點了半碗飯 是給我吃的..
所以我就留了四分之一左右的焗烤 因為老媽想吃起司...

接著是甜點和飲料
芒果優格還不錯 但我沒吃到什麼芒果味
老媽說她把芒果醬都吃掉了.. (一人吃ㄧ半的結果)
抹茶紅豆的很好吃 抹茶果然和紅豆很配!!
飲料我後悔了 我點的是什麼拉斯的
呃阿 是優酪乳啦!! 不喜歡啊~~~~
老媽本來要把她的冰咖啡給我 但我還是把拉斯嗑光了..

出來結帳時 外面有好多人在等喔
整體來說還挺好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